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業渚】其實是女孩子 13

※CP如標題 世界觀半架空、重組

※單人性轉注意!(很重要所以只說一遍

※請不要太認,矛盾點有

※OOC屬於我

下面正文

---


  「渚就先不用幫忙了,養精蓄銳等待下午的躲貓貓吧~」江口副班長這麼說著,一邊給她遞上一杯果汁。


  渚接過果汁坐在一旁,現在她便暫時充當招牌,有點像吉祥物一樣,在班上晃來晃去,還有滿足一些想要合照的要求,發傳單的已經由其他人去做了。


  渚其實有點緊張,雖然遊戲開始她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可以先跑,但是學校就這樣大,也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人玩,這樣她不就很危險?


  所幸大家在討論的時候有想到,有參加遊戲的人胸前都會別著紅色的愛心,這樣可以好讓渚可以分別好躲避,這才能讓遊戲玩久一點。


  過了中午的時間後便是遊戲的時間,登記的人真的挺多的,大概都是衝著小禮物吧?


  集合地點在操場的一塊申請的場地,渚被推著上了較高點的檯子上,站在上面看這下面參與遊戲的,看過去都不太認識,有些看起來還是大學部的。


  不過詭異的是怎麼有幾個班上男生也在裡面啊?看來看去,渚始終沒有看到她所想看到的人,不是說好會來的嗎?


  而主持人邊說著遊戲規則,介紹了渚,好讓參賽者可以記好自己所要抓的愛麗絲的模樣,雖然認衣服也能很輕鬆。


  「好,現在愛麗絲可以先跑囉,等到十五分鐘後大家便可以開始去尋找在校園裡出現的愛麗絲囉!」


  渚下了舞台,便很快地鑽進人群,想著要去哪裡朵比較好,看人多有點難,好不容易倒比較好走的地方了,就聽到了開始的聲響,而騷動起的人令渚有點慌了。


  「發現了!愛麗絲!」


  聽到自己被看見了,渚抓穩了兔子玩偶拔腿就跑,跑進了校舍裡,許多班級也都看著他們的追逐,而有事先溝通過,愛麗絲可以隨意穿梭躲藏,也幫助帶起其他班級的生意。


  渚慌忙的看見了有一班扮的是鬼屋,想也不想的又跑了進去,果真沒有人攔,雖然一不小心還是被裡面的工作人員嚇了好大一跳,不過黑黑的環境讓聽力變的更敏銳了。


  「有看到愛麗絲嗎?」果真跟進來了,大概是一群人的樣子。


  渚看還沒走近趕忙出了鬼屋,但才剛出來想喘口氣,旁邊一聲大叫,讓她沒時間休息「愛麗絲從鬼屋出來了!」


  一驚想說怎麼外面還有人守著,急忙往樓梯間跑去,才剛上了一層樓,立刻躲進了一間沒有人用的教室,貼著牆壁坐著,手摀住擋住跑的有點喘的氣息。


  敏感的聽著外面的動靜,還有人在外面流連,希望不要開門阿,只要一開門就玩完了。


  聽到漸遠的腳步聲,渚緊繃著的精神微微放鬆下來,窩在牆邊死死抱著兔子玩偶,這下子至少可以安穩一段時間,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心想著終於鬆口氣的當下,身旁的門卻無情的唰一聲被拉開,渚真的被驚呆住了,然而開門的人又迅速將門關上,抬起頭看見居然是剛剛想見卻沒看見的人。


  「業?」


  「小渚看起來很緊張呢,放心吧,剛剛打發掉他們了,不會有人來這裡了。」


  業說著在渚的身邊一起坐下,兩人席地而坐渚原本還慌張的情緒因看到業而緩了過來,不過看了下業深沒有別上遊戲的識別別針。


  「別針我拿下來了,在這,這下渚就是我抓到了對吧。」業從口袋裡拿出別針。


  「喔...」渚看了莫名的放下心。


  看渚明顯鬆了口氣的樣子,業玩味的伸手勾起她的下巴,臉貼的很近,而渚因這舉動而紅了臉。


  「原來渚這麼喜歡我啊?因為是我所以放下心了?」


  壞笑著說著,看著渚的臉毫無掩飾的紅了,渚害羞的神色就在眼前而迴避的眼神轉了轉最後還是與他對視著,業看的不自禁的輕吻了近在眼前的柔軟雙唇。


  蜻蜓點水般的親吻,鬆開了手,渚羞的將臉埋進娃娃裡,兩人無聲地在這教室待了一段時間後,業率先起身拉起渚,牽著她往操場遊戲開始時的地方。


  而在原點等著遊戲結束的同學們,小野田和江口一看到遠處一抹藍色,確定是他們的愛麗絲後,開始想起結束音樂,而看渚靦腆的模樣被一位紅髮男生牽著。


  小野田一眼認出了之前曾在校門口等渚的那位男生,記的是們邱渚認識的人,看他們這樣的氛圍,等他們一走近小野田蹭到渚的身邊。


  「這不是之前在校門口等你的人嗎?還說沒甚麼呢,渚快從實招來啊!」小野田也不怕業就在旁邊就這樣說著。


  「是阿,渚真是太見外了,故意讓男朋友來,這樣遊戲就不好玩了阿!」江口居然也尚來湊一腳。


  兩人問的問題,渚有點尷尬,在聽到江口嘴裡冒出的男朋友,不只尷尬了臉又開始有點淡紅了起來,試著想要反駁但卻沒有辦法。


  「唉?我們不是......」


  「好了這下子我可以拿獎品了對吧?」業看著纏著渚的兩位女生,一臉興奮的想聽八卦的模樣,解救了渚,但沒有解釋的意思。


  「好的好的,這位男同學可以收下獎品,來來來渚快點阿。」江口拿著相機催促著。


  渚移動了腳步來到業的身邊,業從身後環抱住渚,渚也不能掙扎的讓江口拍好照片後,便是下一份獎品,但一對上業一臉玩味的表情,渚就想找洞鑽。


  「業你彎下來一點啦...」這下子渚又突然覺得業真的好高阿。


  而業這次乖乖的灣下了腰,渚抓著他的衣領深吸一口氣後閉上眼就親了上去,原本只是臉頰而已,但是為什麼觸感不太對,渚睜開眼,對上的卻是一雙金褐色的眼。


  「唔——!」


  發現是業在他閉眼後改變的臉的位置,業故意將手壓住她的後腦勺,自碧池老師之後渚再次受到30hit的威力了,耳邊響起的拍照聲她也以無法去顧慮了,就這樣暈再業的懷裡。


  業貼心的扶抱著她,讓她靠在他身上,一手環住她的腰以免她滑下去,一邊掏出手機對著在旁拍照的江口和小野田喚了聲。


  「同學,把照片也傳給我吧!」


  渚暈了一下子就回復狀態,看著業居然還在要照片,有點腦羞的想去搶奪業手上的手機,但被發現的業給閃掉了。


  「業你太過分了,不鬧這樣的啊!」渚脹紅著臉。


  看著臉紅撲撲的渚,眼睛裡閃著光芒,業只覺得這樣的渚更加可愛了,充滿著致命的誘惑力,上前抱住她,而渚掙扎著不讓他抱。


  最後業居然還和小野田和江口交換了號碼,雖然業可能也不太會用上,只是想著既然是渚身邊的人,那留著也沒甚麼不好,如果有甚麼事也可以找她們幫忙。


  在大家面前上演這齣鬧劇後,男孩子們自知理虧的收起對渚的愛慕,知道了名花已經有主便不再打主意,而班上的女孩子一些直問著業的事情,一些則鬆口氣不再擔心心儀的男生可能會被勾走了。


  「最後女友一日卷業打算怎麼用?」走在回家的路上,主突然想起還有最後一樣獎品。


  可是女友一日卷對於業好像又沒甚麼,他們常常再一起阿,一日卷則是要讓那些心儀的男生們一點機會用的,但是認識這麼久的業,好像沒甚麼意義了。


  「渚這兩天陪我參加們邱的學園祭吧。」明明是一日卷,怎麼會是兩天啊?


  不過她也想去看看,索性就答應了,也沒甚麼不好,也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大概又可以看到業和淺野的鬥嘴了吧?想著就有點有趣。


  

tbc.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