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暫無題 03

*改改標題數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在短短幾束結束QQ

*我要讓馬卡欽和小維要上線了,我說我沒有忘記他們...


  幾天的休息後勇利回到學校,不知怎麼的果真沒有人來騷擾他,不過他沒有多想,能這樣安穩的正如他所想沒什麼不好。

 

  又這樣過了好一陣子,在他過完生日後沒多久在春假的時後突然了發起的高燒,正逢春假他們家的旅館正忙,家裡人正沒有時間能照顧他不知該怎麼辦,維克托知道這是覺醒前的引起的發燒,前幾天勇利就一直時不時有低燒的樣子。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冷的關係,家裡人都沒有說想,不過這身為Alpha維克托非常清楚,不過他正是現在最不好陪在勇利身旁的,有點擔心坐在樓下的客廳,一直聞到樓上傳下來的細微甜甜的味道,如果走上樓肯定是非常濃郁。

 

  想也不是辦法,把真利找了過來,覺得還是說一下比較好,覺醒時最好去醫院尤其是Omega,和真利說了其實勇利是在性別覺醒而且很高機率會是Omega讓他們最好帶勇利去醫院會比較好,一般的Beta是不會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們家不知道是正常的。

 

  真利聽後愣了一會,就馬上轉身走掉可能是去找寬子媽媽和利也爸爸了吧,然後真利在出現已經穿上了外套,身旁勇利病懨懨的樣子靠在真利姊的身上,大概是被硬叫起來,不過也被包的圓圓的。

 

  「維克托媽媽和爸爸可能會需要你幫忙一下,拜託你啦。」然後就把勇利弄上車,丟下這句話馬上就驅車離開了。

 

  就這樣勇利被安排在醫院待了幾天,每當爸爸媽媽都想來看看,不過家裡很忙所以沒辦法過來,就只好拜託真利打電話回家說說情況,還好在醫院不會有缺水和營養不良的問題,勇利也得到比較好的照顧,燒也降了,醫生說只要不燒了那就是身體的轉變穩定下來。

 

  勇利醒來後有感受到自己的轉變,雖然身體還有點虛,不過精神不錯。

 

  「我是……Omega嗎?不過爸爸媽媽和真利姊都是Beta我也以為自己會是個Beta呢。」再喝著水補充水分,勇利和照顧他的真利這樣說著。

 

  「還說,媽媽可要更擔心你了,難怪你從小就喜歡黏著維克托都有道理了。」

 

  被真利調侃了句勇利不能控制的紅了臉,也許性別覺醒真的能改變人一些地方。

 

  「那我可以出院了吧,家裡也在忙還要這樣麻煩真利姊真對不起。」

 

  真利處理好了出院手續後,換好衣服的勇利,在醫生的吩咐和給的信息素穩定的藥和有除非真的很嚴重受時再吃的抑制劑,總之開了一堆藥給勇利,都是需要時再吃,現在他也感受的到信息素的控制也上手了不少。

 

  「我們回來了。」回到家的勇利看到媽媽慌張的跑出來迎接。

 

  「歡迎回來,勇利感覺還好嗎?」寬子媽媽準備了他最喜歡吃的豬排飯,勇利很開心的抱了抱媽媽。

 

  「讓你們擔心了。」

 

  寬子媽媽就抱抱他沒說什麼。

 

  看著勇利津津有味地吃著豬排飯,媽媽笑了又去忙,而真利真著去幫忙,這幾天可能真的讓爸爸媽媽忙的不可開交了。

 

  「勇利回來啦,感覺怎麼樣還好嗎?」維克托肩上掛著毛巾頭髮濕濕的看來是泡完溫泉吧,在勇利對面坐了下來,雖然很淡不過聞的出來有感覺是櫻花味道的樣子。

 

  勇利嚼著嘴裡的肉排,看著他眨了眨眼,吞下嘴裡的食物後開口。

 

  「還好,只是感覺到體力好像真的往下掉了的錯覺,還有些感覺改變還有點沒有習慣。」比如說是對四周氣息氣味的感覺變得敏感了。

 

  「這很正常剛好十五歲過後就覺醒真是剛剛好,勇利之後去學校都要小心一點呢,吃豬排飯小心把肚子都吃出來囉,小豬豬。」維克托撐著頭笑的一臉燦爛,勇利覺得他被傷害了。

 

  「才、才不會呢!」偷偷的摸了摸肚子,還好沒有。

 

  之後的日子勇利除了每逢發情期吃了抑制藥,雖然會好受一點,但是依然給勇利生活上帶來一些的不便,但其他都還算很順利,他順利的升上高中,表現依然優異,不希望因為是Omega而被認為他們都是需要被保護,他們也是可以很優秀的,所以勇利努力認真的每學期都保持好成績,總是排名第一。

 

  當他升上高二後就開始很少能見到維克托,不過因為課業的繁忙,所以他也沒有太多時間能去在意,偶爾的訊息聯絡,知道維克托在大三大四就開始進到父親公司開始熟悉事務,所以除了課業外平時都要到公司上班。

 

  在高三前勇利和家裡說了他想去美國讀書,後來當然得到了的支持,在畢業沒多久就飛往美國底特律,當進到宿舍看到一個黑皮膚的看起來也是亞洲人,他正把玩著他的倉鼠,自我介紹後知道對方叫披集朱拉暖,是beta。

 

  可能性個上披集很活潑外放所以相處得非常好,他們都有在校內做兼職減輕一點家裡的負擔,其實也是擔任語言課的助教。

 

  而維克托接到勇利到美國讀書時的的消息時已經是勇利在美國待了一個月後了,他大學一畢業就馬上進了父親公司大約已經待了一年了,他大學時為了方便就有在外租了房子。

 

  既然勇利不在日本,維克托決定回俄羅斯的總公司了。



TBC.
謝謝歡迎抓蟲,蟲蟲很多(๑• . •๑)


评论(2)
热度(19)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