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純粹 01

*ABO 大量私設 


  看了下飞机情绪就明显阴郁低下的维克托,尤里一脸不太爽的又不能发作只好一脸臭着走在一旁,可怜的雅可夫跟他们说了半天话一点反应都没有,根本没在听,他的两个学生都太自我了。


  但也不能说什么,他最引以为傲的学生去年失去了他的学生,一开始都还好好的,但因为也回归的赛场不可能像专一当好教练一样的能时时刻刻的注意着自己的学生,就在比完决赛的当天,勇利是倒数第二个上场在评分区时就抱着他的教练泣不成声,但他的教练还没有上场虽然目前排名,但下个上场的维克托虽然让他就直接待着等他,但是等到维克托回到评分区时并没有看见他的宝贝学生。


  等分数出来后,维克托一点都没有被自己学生打败的失落,他的名字牌在了勇利的名字下面。


  但是这之后他就没有再看见他的学生,找遍了会场,休息室柜子里的东西也跟着不见,带着异样的心情,那年的颁奖台上,中间的位置空了,而银牌的他与铜牌的克里斯,心绪都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他回过日本长谷津但得到的答案也是他们并不知道勇利的去向,勇利也没有与他们联络,到处找都找不到勇利,回到俄罗斯后虽然消沉但因为身边的人不断的游说,他没有就此放掉练习和比赛,虽然看似没有什么变化的外放性格,但熟知的人都知道失去了勇利的维克托都不是维克托了。


  过一年这次他们的决赛在日本京都,提早了一天到达的他们一下飞机就先前往协会安排的饭店而去,维克托自己一间而尤里和雅可夫一间,这是他回归后的第三年,现在已经三十一岁的他,原本就在计算着退役的时间,却被勇利突然的离去而迟迟延后,而那块金牌放在了他那里,勇利的第一面金牌。


  因为隔天还有是比赛第一天,虽然他并不是个容易被时差引想的人,但一点都没有想到出去晃晃的意思,就早早休息了。


  前面空余的时间里打算和其他选手一起到选手看台去看去等待,被排在最后出场的他缓慢地走上看台在接触了空气中弥漫着各式味道的冰场里,顿时一愣,而尤里一下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因为他频频东张西望。


  「怎么了?」尤里虽然总是口气不好但实质上是关心。


  「不知怎么的总感觉他在这里。」大概是一个身为Alpha的预感,总觉得他唯一的学生就在些观众里,但只是种直觉,这没办法轻易的就说服其他人这没有根据的预感。


  尤里虽然翻了不耐烦对他的话还是稍稍观望起来,他们坐在一起的其他选手很自然地就稍稍环顾着四周,这场赛出场的选手都很熟悉,除了他们俩个还有披集和克里斯,还有JJ与雷奥。


  披集坐在一旁听到了两人的话,也跟着环顾的起来还不忘到处自拍,但随着时间一个个开始去准备,当他们去换了表演服来到一楼的外围,维克托仍是分心着到处看。


  披集下场后,和切雷斯蒂诺在等分区欢快的自拍着就是不经意的看向一处,一个在一个入口附近的靠走道的位置睁大了眼,手上的手机对准了那个方向,放大了手机的显示画面不可自信地跳了起来。


  可能分数刚好出来大家并没有以为这大动作有什么违和,下个上场的是克里斯,正在他们选手的出入口的其他选手都在那附近等待,拿着手机喊了维克托,维克托原本还没有要搭哩,但还是撇了眼手机画面,然后就没再移开了。


  而他们很来就很熟的几个就看维克托立刻转身走入后场,而得知这个消息和要上场的克里斯带着无奈的笑意踏上冰面。


  而尤里则是啧了一声坐了下来,反正维克托是最后一个上场时间还很充裕,下个就换他上场一旁的雅可夫看着维克托叫也不听的跑掉后,他也不是没在注意他学生们到底在做什么,大概接下来也不会多安稳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