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純粹 03

*非常不ABO的ABO

*洗澡澡萌萌的!


  原本维克托要将他直接带往他的房间,但勇利却要他先跟他去别的楼层一会而,是协会没有包下的楼层,勇利拿屋房卡进门后维克托才意识到勇利的饭店也在这里。


  东西都还没有拿出来,一个二十四吋的,让维克托拿出来后就又回了一楼前台退了房,然后就等维克托带他去他的房间了。


  「维克托肯定不会再让我出你房门了,这样很浪费。」勇利是这样的回应。


  都是选手的楼层,路上也遇上了其他先回来的人,到了房间后让维克托把行李箱里的宝宝枕头拿出来,放在维克托没睡的那一张床上,掀开了被子,将宝宝放下好好的睡觉,宝宝的小被子毯子都盖好,手理了拿下帽子后乱了的头发在额上印上一吻。


  这一切都举动维克托都在一旁看着,勇利安顿好宝宝后就坐在床沿,和维克托面对面。


  「我也知道维克托想问些什么。」勇利主动的开了口说起。


  「那时候发现怀孕是在决赛前一个礼拜,那阵子总是不舒服然后去了医院才知道我已经怀孕快三周了,记得那个时候我和你提起关于孩子的问题吗,我问你会想要孩子吗?你却迟迟都没肯给我答覆,我一直以为你喜欢孩子的,但你的犹豫让我很难过。」


  「所以我才决定滑完这场然后把宝宝生下来,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但是我还是打从心底喜欢这个联系我们的孩子,我不忍心不要他,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回长谷津,所以我也不敢回去,一个人在京都,虽然期间一个人很辛苦,但只要看见宝宝我就都会觉得没有什么烦恼了。」


  「这次我也没想到会被发现,原本想说刚好决赛在这里,我也恢复差不多就忍不住想看看你。」


  「我一直以为勇利是贝塔但现在闻起来就是欧米茄这是怎么回事?」维克托嗅着空气中的味道。


  「我一直都是个欧米茄只是之前的信息素不太明显,发生关系后那天维克托醒还后什么没说,虽然没有完全标记,但是确实是有了暂时标记,维克托也没有什么反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我并没有不记得,我那时候以为勇利是个测试版醒来后见你就不打算说什么,以为你是害羞不说什么,而勇利身上有我的味道太过习惯所以才没有发觉到,对不起让你这么难过。」维克托有点头疼。


  「之前提到孩子,我没有反应是我不对,但我绝对没有不喜欢孩子,我很高兴勇利和我提起这个问题,我也很想要一个和勇利的孩子,但是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你是贝塔所以犹豫了好久,你也知道测试版虽然也能生但风险总是比欧米茄多很多,我不忍心让勇利受罪啊」。


  「那时候真的是没有很确立关系,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恋人了,没想到勇利不是这么想的,我爱你啊,勇利,我是很认真的。」


  「维克托......」见维克托认真的样子,勇利也眼眶泛着泪。


  「我们结婚吧,这赛事结束后跟我走吧。」维克托说着,但勇利的却摇头。


  「我没办法这么快就跟你走,宝宝还太小了,至少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离开这里,还有很多是要处理啊,不能说走就走啊。」


  听到勇利的话维克托松了口气,还以为要被拒绝了,但还是笑了,他的勇利还是一样单纯。


  「那我在这陪你,一月跟我回俄罗斯吧,我们再一起生活,宝宝也需要爸爸啊,好吗?」维克托将勇利拉到他这边。


  勇利点了头,放松后信息素的味道瞬间散了出来,待在熟悉阿尔法身边依然还是能感受到安全感,大概这是这一年来最放松了一次了。


  「我想去洗澡了,这时间差不多了。」勇利看了时间提起,很快地就准备了衣服还拿了一条大毛巾和小软巾小小的瓶子,他们选手这层的房间是有浴缸的,放了水后,就将宝宝摇了醒来轻轻地抱起。


  「宝宝也一起洗吗?」维克托看勇利熟练的样子。


  「在家会趁他还在睡时先洗,在帮他洗的,家里有小澡盆但这里没有只好一起了,还好是有浴缸的。」


  「维克托你帮我抱一下,等等我喊你在抱给我。」勇利将半醒的宝宝抱起后转向维克托,一边教着他很么抱比较不会让宝宝不舒服,看着维克托战战兢兢又僵硬的抱着宝宝勇利笑了声。


  勇利先进了浴室传来哗啦水声,没有很久后又将浴室门打开,带着水气的身体从胸上系上了毛巾。


  「维克托,把宝宝给我吧。」勇利并没有多注意到维克托停留在他赤裸白皙大腿上游移着的视线,甚至那没了衣服遮蔽的因怀孕隆起胸部曲线,勇利的转身让他回过神。


  「需要帮忙吗?」维克托不知道该是关上门还是进去给予协助,对于现在的勇利虽然还有一定的默契,但意外知道有宝宝后很多事对于他来还太陌生,完全零经验的新手爸爸。


  勇利回头看了他一会,点了头。


  「我等等需要你在拿干毛巾接过宝宝,但需要一点时间,还要让宝宝泡泡水。」


  在小凳子坐下后勇利捞点水打湿宝宝的身体,,这时勇利让维克托帮忙将刚刚的小瓶子打开到一些在他的手上,这是宝宝专用头身皆能用的沐浴乳,开始在宝宝身上搓来洗去。


  然后将宝宝身上的泡泡冲掉,站起了身,勇利手拖着宝宝一边小心翼翼的跨进浴缸里,维克托这会倒是很自动的上先扶住他让他缓缓进入水中。


  勇利曲的双脚抱着宝宝稳住身体,水放并没有很高大概只在勇利的坐下后的胸下一些,先前准备的小软巾是用来帮宝宝在沐浴期间擦拭用的。


  宝宝在进浴室后就醒了,倒是挺乖的让勇利摆布,还有点开心的戏着水,一边听着勇利逗着宝宝的话语,一边小软巾沾水在宝宝身上不断的轻抚着,维克托觉得他真的错过了很多。


TBC.

评论(7)
热度(66)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