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純粹 04

*完全沒有ABO的ABO
*過度一下,寶寶真的很可愛(盲目

  隨後勇利讓維克托將他剛自己準備的毛巾攤在手上,然後交寶寶給他後毛巾快快的裹起了赤裸的寶寶,讓他用和剛剛一樣抱法抱去外面,而勇利這才起身清理了自身換上浴袍,微長的黑髮濕濕的披散著。

 

  將寶寶擦乾後,穿上尿布將剛準備在一旁的小衣服幫他穿上,隨後讓維克托將他有另外準備的吹風機拿出來,將寶寶濕了的頭髮一點點的吹乾,是比較無聲的吹風機風也不會在大,寶寶沒有不適的感覺。

 

  最後放著寶寶在對他而言很大床上讓維克托稍微顧著,他才去收拾了剛剛的浴室,等回到床邊維克托馬上向勇力求助了,因為寶寶又開始鬧騰了起來,雖沒有大聲哭鬧但嚶嚶低聲的抽氣很讓人心疼。

 

  「寶寶這是餓了,當寶寶開始哭你可以輕輕的用手製在他嘴邊點點,如果他追著你的手,表示他餓了,你看。」勇利靠了過來,摸了摸寶寶的嘴邊給維克托看,還真的寶寶轉過頭小嘴巴追著勇利的手指。

 

  抱起寶寶後勇利坐在靠床頭,穿著浴袍還有一些方便的,稍微鬆開系在腰間的綁帶,將浴袍半剝開後將寶寶的嘴湊近,吸吮的一抖一抖的。

 

  維克托看著這授乳的場面,視線移到勇利還濕漉漉的微長的黑髮,去了浴室拿來了一條新的毛巾,蓋在勇利的頭髮幫他擦拭起來,而剛剛還專注地看著喝奶的寶寶沒有特別去注意維克托,抬起頭略帶遲疑的神情。

 

  「幫你吹乾頭髮。」維克托拿起一旁的吹風機。

 

  勇利反應過來稍微移動了些位置,被對著維克托,溫熱徐徐的風拂過耳邊,感受到撫過耳後髮維克托的手,十分小心翼翼。

 

  「維克托先去洗吧,明天不是還有公開練習,還是早點休息吧。」

 

  覺得差不多了趕緊催促維克托去做他自己的事情,寶寶吃奶還要一段時間還吃完,看勇利堅持維克托也等到頭髮頭幾乎吹乾後才去洗,這次比往常洗得快些就出來了。

 

  這時後勇利已經餵完奶的樣子,已經帶著寶寶躺下休息了,隨後趕緊熄了燈躺上自己的那張床睡覺。

 

  不知道睡了多久隱約聽到了震動聲和一些稀稀疏疏的聲音,略感疑惑的掙開半醒的眼睛,開了床頭燈,橘黃色的燈光引起對方的注意。

 

  「抱歉吵到你了,別在意我,餵寶寶喝奶而已,趕緊睡吧。」

 

  只見勇利側躺著一手托著寶寶讓他也半側著邊喝奶。

 

  「睡前不是喝過了,怎麼現在有起來了?」沒有惡意只是不太理解。

 

  「早上大概寶寶最三小時就要餵一次,晚上寶寶睡四到五個小時後也要叫起來喝一次,現在三個月了可以慢慢的改善,在不到多久可以等到睡醒在餵就好。」

 

  維克托聽了沒有甚麼回應,只是靜靜的看著勇利餵奶,而寶寶則是半睡半醒的喝著,勇利還要時不時的喚醒他讓他繼續喝奶而不是直接睡去,直到兩邊都不再繼續吮後稍微起身給寶寶拍嗝。

 

  接著熄燈繼續睡後,這次直到天亮之前沒有再起來過了。

 

  難得平時都滿早起的但他今次卻睡得晚了一些,在不太明顯的說話聲中醒來,側過頭去看,勇利半趴著邊和寶寶玩鬧著。

 

  「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早呀。」勇利的握著寶寶的手,靠得很近小小聲低語著,帶著寵溺。

 

  「醒了卻沒哭真棒。」

 

  「這麼開心呀,吃飽飽就睡覺真幸福呢。」

 

  聽到了寶寶咯咯咯的笑聲,還有勇利逗弄著的聲音,帶著愉悅的氛圍,維克托起身後,勇利轉頭看了過來,帶著笑意。

 

  「早安,要準備去練習了嗎?」

 

  「等等一起去吃早餐吧,跟我一起去冰場嗎?」維克托漱洗後換好衣服。

 

  勇利遲疑了下了然後答應了,不過意外的寶寶外出的東西必須他拿。

 

  「當然寶寶給你抱的時候我拿呀,很公平。」勇利笑的顫抖。

 

  當他們才下到大廳遇上了克里斯,也就順便相約一起去早飯,在餐廳勇利的部分都讓維克托幫忙用著。

 

  「你今天怎麼這麼有活力啊?」勇利跟手抱著,寶寶這時候脖子已經可以開始自己支撐,寶寶仰著頭掙著大眼盯著勇利另一手手上餐具上的食物。

 

  「不行喔,你不可以吃。」寶寶轉移視線看著他,勇利哭笑不得說著嘴角的笑意不減。

 

  勇利邊吃著先鬧著他,寶寶了發出笑聲但一下子轉移的注意力,他好像對維克托那的東西更感興趣直直盯著。

 

  「給我抱吧,你剛剛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勇利將寶寶給了維克托,寶寶倒是盯著維克托手腕上的手錶,小手覆在上面小手指捏了捏,十分感興趣,坐在對面的克里斯邊調侃著。

 

  「你這爸爸別把孩子帶壞阿,看勇利帶著乖巧的樣子多可愛。」

 

  「才不會。」

 

  「沒想到我已經當教父了。」

 

  「你什麼時後是教父了,我還沒說呢。」

 

  「你拒絕不了的。」

 

  聽著兩人對話,看寶寶也安穩的給維克托抱著,勇利不自覺的笑了。


TBC.

评论(6)
热度(58)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