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純粹 05

*寶寶一直都有名字喔,名字叫伊登,只是宝宝、宝宝的叫感覺好可愛

*日常真的好難寫........


  公开练习的时间基本都会看着教练们和选手们不断沟通着练习着,很难得能看到场边的教练的身旁抱着孩子女性。


  勇利此时抱着宝宝站在雅可夫旁,听着他和尤里与维克托的训话,不过往往这两个不省心的都听了当没听见,不过好在尤里还算会听话只是脾气暴躁了点。


  维克托今天练习一直不断滑了一会儿就滑到场边,然后在雅可夫教练生气地骂他的时候才又灰溜溜的再回到场中练习,弄的勇利十分尴尬,宝宝精神很好睁着大眼东看西看着,在雅可夫第一次大声念维克托时颤了一下,睁大了眼似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呆愣着。


  维克托看到了之后一边和雅可夫抱怨着他吓到宝宝才一边滑走,雅可夫教练表情僵硬撇过头看像勇利和孩子,勇利表示没事宝宝稍微吓到而以,还让宝宝转向雅可夫,宝宝还愣着呆呆地望着雅可夫。


  雅可夫看着那和他大龄学生有的相似样貌的孩子这样盯着他看,让他都有了看见维克托小时候的错觉,虽然没想到长大后是这么的皮。


  勇利也有些讶异,映像中好像很多小孩都满怕雅可夫教练的,看着不是哭就是跑,是该说基因的影响强大所以一点也不怕雅可夫,勇利低头看宝宝直勾勾的盯着雅可夫教练看,没一点反应。


  在看到雅可夫教练也看着宝宝一脸不知道在想着什么,有点纠结又带点怀念的感觉。


  「雅可夫教练要不要抱抱他?」没记错雅可夫教练挺喜欢小孩子的,而且看宝宝也对雅可夫不反感的样子。


  没想到勇利会突然说出这提议,雅可夫也先是愣了,虽说勇利当时跟着维克托转移练习场道了俄罗斯他们相处了两年,勇利和他的也透过维克托相处的融洽。


  勇利这时候将宝宝抱了过来,雅可夫也只好伸手去抱住,宝宝也乖乖的让雅可夫抱,勇利脱手后见宝宝一脸呆又向是不明白的样子看着仰着头看着雅可夫教练,勇利稍倾身抓着宝宝的手轻吻了下。


  「是雅可夫爷爷喔。」勇利轻笑着,宝宝因为他的动作看向了他,发出了高兴地尖叫声,看起来心情很好。


  「你喜欢阿,那真是太好了呢。」宝宝的小手抓着勇利的手指,被勇利的好心情感染也笑着。


  「果然是喜欢的,其实他不太给别人抱的喔,通常都会哭的,很黏人呢,你说是不是呀。」轻晃着被抓着的手,勇利虽然是看着宝宝说话,但雅可夫知道这是在和他说的,当然最后一句是在跟宝宝说话。


  宝宝这时抬起了另一手伸向雅可夫,不知道看见了什么感兴趣的东西,观察了后发现原来是对话在脖子上的识别证的线感兴趣,因为颜色比较鲜艳。


  「阿,不可以拉喔。」勇利说着,宝宝的手也就抓着绳子,也没有什么其他动作了,看着雅可夫不知怎么说明的表情咯咯的笑得十分开心。


  「啊啊~真好啊,玩的真开心。」一边滑过的维克托说着,又滑走了。


  「喔!居然没有被雅可夫吓哭,好胆量。」场边休息的尤里,喝着水看着刚刚勇利和雅可夫的互动,给了宝宝好评价。


  「别玩了,胜生带孩子到一边去休息,别闹了。」不过现在还在练习中,身为教练的雅可夫,还是两个选手的教练可不能怠慢,虽然两个学生都非常的皮的想把它们大卸八块。


  抱过宝宝后到一边坐着等待着他们练习,已经练习完的披集凑了过来。


  「勇利我们拍一张嘛!昨天都没办法拍。」披集拿着手机拍得起劲。


  「披集练习完了阿,很顺利喔?」勇利阻止不了披集的手速,只好聊聊别的。


  「恩,等下要一起去吃饭吗?」


  「唉?这个可以是可以,不过维克托……」勇利先是想了下后犹豫的应了。


  「可以啊,一起去吧勇利,等我一下阿。」维克托突然的出声勇利才发现原来他已经结束了练习,维克托摸了摸他的头。


  「我去换下衣服等会我们就去吧,披集你和勇利先去门口,我等等就过去。」维克托说完后就去了后台的更衣室。


  和披集等来的却不只维克托一个人,还顺带了尤里和克里斯。


  「这下勇利就是我们的导游了吧,走吧!勇利在至少可以有办法对话了。」披集手机按的趴搭趴搭响。


  「我们走吧!」


  勇利也就带着大家一起逛逛,吃吃喝喝,在他们遇上沟通的问题时就把勇利推出去当翻译,这一路大家玩得很开心,披集网瘾小少年不断的更新著新信息,吃饱何足完够后就一起回了饭店,好好休息准备隔天的长曲准决赛。


评论(2)
热度(50)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