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遊俠

※架空世界觀

※CP如標題

※超短篇

※如果準備好就往下吧(≧∀≦)ゞ

 

下面正文

---

  林間奔走的兩道身影,等到達目的地,是在一處懸崖峭壁邊。

  兩人一襲黑衣,探出身子看了看,目標就是在壁崖上的稀有珍貴無比的藥花,但下更下面是湍急洶湧的溪水,看起來深不見底。

  「我下去,怪獸你在這拉住我。」

  一名栗色髮的開口,將堅固的繩子綁在自己的腰上,線端交給名為怪獸的人。

  「阿信千萬要小心,性命重要。」

  我緊守中的繩子,一點一點的將阿信放下去。

  但沒偶想到下面的風是如此的大,讓站在上面的怪獸拉繩拉的很吃力,但顧及阿信在下面晃蕩的危險相比,一點都不算甚麼。

  阿信伸長了手臂,好幾次都錯失機會,腳踩在壁邊的石上,最後終於。

  「怪獸我拿到了,拉我上去!」

  一聲大喊讓上面的人開始拉動繩子,一點一點的接近地面。

  看見阿信的手攀再邊邊,怪獸急忙拉住他,將他拉上來,再崖邊,阿信將珍貴的花放進了怪獸包裡。

  兩人正開心一陣搖晃,阿信看著視線搖晃接著自己歪了一下,發現他採的那裡開始崩塌。

  趕不及的就這麼掉了下去,連怪獸想將他拉到安全的地方的時間都沒有。

  「阿信!」「怪獸!」

  最後怪獸對著懸崖呆望了一下子,轉身準備回到村子裡,在這肝傷心是沒有用的,還有東西要交付的。

  陳信宏瞪著螢幕上顯示著"角色已死亡是否重生到最近重生點"這句話雷到了。

  「溫尚翊你這薄情郎!我都掉下去了唉!」

  溫尚翊盯著螢幕,控制著回村子的方向前進,在路上一邊撿一些可以製作藥水的物品。

  「你反而輕鬆地回到村子了,哪像我還要花時間走過去。」

  「哪裡輕鬆,遊戲設定怎麼這樣,我的經驗都掉了一半以上啊!」

  都知道月後期的角色經驗越難賺啊,又要花好一段時間練等打怪接任務了,一堆繁瑣的小任務。

  「反正我會陪你一起打嘛,快點過來解任務。」

  「哼。」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聽到溫尚翊這麼說,陳信宏還是乖乖地跟上,解了那害死他的任務,然後繼續和溫尚翊打怪練功。

  玩遊戲果然還是要有伴,不然好多任務一個人解根本就是難上加難,而且藥水又會用的很快,要買又很貴。

  不過......

  「怪獸幫我打這個副本啦,超難掉的。」

  「我這個裝給你,你這樣寫掉太快了。」

  「那我勉為其難地給你一個肉包子。」

  「還勉為其難哩,你自己留著啦,我還有很多。」

  「好啦,要去打下一個地圖,快點跟上,不然我不等你了喔。」

  「等等我嘛,這個裝的外觀還滿好看的唉!」

  聽到陳信宏的有點開心的說,溫尚翊笑著,當然那是我專門為你製作的啊!

 

 

tbc.

评论
热度(1)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