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蘑菇上的妖精

※架空世界觀

※CP如標題

※超短篇

※如果準備好就往下吧(≧∀≦)ゞ

 

下面正文

---

  奇幻的森林裡有許多特別的生物,鎮上都傳著呼籲民眾不要進入森林,很多人進去後就沒再出來了。

  男孩站在遠處望著森林入口,呆望著,每日每日都會到這裡守著,曾有人問過男孩,為什麼要在這裡等望著,是在等什麼人嗎?

  他搖搖頭只是說,總感覺很有親切感,但礙於限制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去,只是隱隱之中還是有一絲蠢蠢欲動的心思。

  他想......進到森林,有一種感覺,那裡有著甚麼在等著他,直覺,有時候就是很妙,一種直覺不會錯的。

  「你說那 C 和弦就是 Do Mi So——」望著森林他坐在遠處哼著歌,輕快的節奏帶著淡淡的慵懶。

  夜晚的森林總瀰漫著一絲絲的陰鬱幽暗,但他一點都不感覺到害怕。

  一道晶光閃亮剎那即逝,眨眨眼他想他沒有看錯,是在森林裡。

  不知怎麼的一股腦,像是被迷住似的,他就這麼朝這森林走去,他很清楚自己在靠近被喻為危險的森林,可是他好像看看,腳步不遲疑。

  等到停下腳步,他已在森林裡不知何處,夜晚林中陰涼,牠面前是一顆很大的樹,樹下有著許許多多的菇類。

  顏色繽紛,蘑菇的紋路都非常的鮮豔特別,一看就知道絕對不一般,其中有一部分的蘑菇吸引住他的目光。
  純黑的。

  心想著好特別,一邊蹲下身來想看清一些,因夜晚的關係,只能藉由微微的月光看,不是很清楚。

  「小鬼,這裡可不是你可以隨便來的地方。」

  一道非常清楚的男聲響起,男孩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四周有人。

  正在想是不是遇到甚麼不好的東西時那聲音又再次響起。

  「我就在你面前,小鬼。」

  將頭轉回,正視著身前黑色蘑菇,仔細一看蘑菇上有人?!

  是的非常小的一個人,但他很確定是活生生的。

  但他並沒有被嚇到,而是充滿好奇的想身去觸摸觸碰,手卻被拍開。

  「不要亂碰,真沒禮貌。」黑色頭髮,身著一身黑的簡單體恤和黑褲,說實話長的真好看。

  「你是誰?」毫無畏懼的提出問題,男孩睜著圓眼直直盯著蘑菇上的人。

  「你不知道我?」那人有點訝異的看著少年,少年疑惑的點點頭,那人頓了一下接著說。

  「可是我知道你。」

  知道我?為什麼?這是男孩心中的疑惑。

  「我曾差點淹死,可能是那時候的意外,我很多事也是這樣,所以可能不記得了。」男孩露出歉意的模樣,那人搖搖頭。

  「我是妖精,我住在這座森林裡,而你經常在到這座森林裡,和我們關係非常的好,阿信。」

  他說出了自己的名字,他真的認識自己,可是自己卻不及的對方了。

  垂下頭失落的想著,他真的想不起來,也想不起與他的所有。

  男孩沉浸在思緒裡,突然感覺到有股溫熱觸上臉頰,抬起頭,那人不再是小小的模樣,而是和自己一樣,人類的型態。

  「真的想不起我了嗎?那你是怎麼到這裡的?」男子說著坐到了他身旁。

  對於他的接近與觸碰,他一點都不感覺到畏懼,反而有總他好像很適應了的錯覺。

  「光,我看到了光就不自主地走進來了。」

  聽到這男子頓時露出了淺淺的笑,突然抓住他的手臂,將他拉近自己。

  「還好,還有感覺。」男子的聲音有點欣慰的口氣。
  落到溫暖的懷抱,沒有想掙脫剛好阻隔了夜晚的冷風。

  他們不在說些甚麼,男子就這樣抱著男孩,沒有鬆開手。

  最後是在被陽光亮醒的早晨,一睜開眼看著男子的俊秀的臉龐,就在自己面前,好近好近,昨晚他就這樣抱著他為他取暖直到睡著。

  稍眾即逝這畫面他是不是在哪裡也看過,有點震驚有點不安,他和他究竟是怎麼樣的關係,他不記得了,卻覺得新裡有些難受。

  突然眼前一暗,反應過來那男子親吻上自己「信......」
  突如其來的叫喚,腦海瞬間跑過許多畫面,紅了眼眶。

  「對不起,我太習慣——」男子被男孩的淚水嚇到,連忙道歉,想幫他逝去眼淚反被抓住了手。

  男孩搖搖頭,眼淚沒有停止但卻露出微笑,看著眼前的男子。

  「對不起,我迷路了這麼久,而你還在這等我。」

  男子驚訝得靠上前「你想起來了?」

  男孩點點頭,傾身靠上在吻上前留下最後一句——

  「我回來了,怪獸。」

  其實我不是人類,我也是隻妖精,但在一次的意外,不小心遺忘了我的身分,以人類姿態活著過生活。

  而他與怪獸有著特別的關係,他們是......

  戀人。

  「下次別再迷路了。」牽住和他一起坐在蘑菇上的另一半。

  「那就要麻煩怪獸之後都要牽緊我的手喔。」阿信歪過頭看著怪獸。

  兩人相識一笑,美麗而絢爛。

 

 

tbc.


评论
热度(3)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