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白色兔子

※架空世界觀

※CP如標題

※超短篇

※如果準備好就往下吧(≧∀≦)ゞ

 

下面正文

---

  溫尚翊擁有有一隻兔子,一隻純白可愛的兔子,卻不是一隻平凡的兔子,白色毛茸茸的耳朵與可愛圓嘟嘟的尾巴。

  時而調皮搗蛋古靈精怪,逗的溫尚翊無奈又好笑,就好比現在,明明這麼大的沙發,甚麼地方都不坐,就喜歡跟他蹭,擠一起。

  看他睜著圓眼看著自己一笑,又捨不得拒絕他,只好讓他繼續和自己窩在一起。

  「阿信不會熱嗎?」

  孩子般的身軀,比起自己還是嬌小,頭頂上的毛茸耳朵看起來就很柔軟好摸,小阿信歪歪頭想了一下,接著搖頭,帶著可愛的嗓音。

  「不會~」彎豈可如貓嘴班的唇,笑的甜膩。

  「跟著嗽嗽感覺很安心。」原本阿信都稱呼自己溫尚翊先生的,在自己要求下免強改口叫嗽嗽。

  不過真的是因為自己與他的差異所以他才這麼黏著自己嗎?

  也不是說因為將他救起撿回家這種原因吧?果然軟弱的小妖還是有本能意識到待在誰身邊是安全的吧?

  突然這瞬間溫尚翊似乎不這麼厭惡自己這活了這麼久,這百年的時光,好像在這瞬間就被彌補了。

  「阿信,肚子餓不餓?」畢竟阿信不像自己,就算不吃東西也可以活很久,不必刻意去吃東西,因為根本不會感到餓。

  小阿信摸摸肚子噘著嘴,可憐巴巴的看著溫尚翊點點頭。

  這小傢伙的食量可是很大,但還好的是他吃素,小兔崽子不吃肉,不過這才讓溫尚翊更感到疑惑,都這樣吃了,小傢伙還是能吃的肉嘟嘟的很不容易。

  替小阿信戴上帽子,牽起他的手來到人類的生活範圍裡,雖然是能吃人類的食物,但這一吃也百年多了,也真膩。

  牽著好奇東張西望的小傢伙,進了某市場來到一的攤販前,帶著眼鏡的老闆看起來很好時的樣子,看到一大一小出現在攤販前,有些意外的打了招呼。

  「冠佑蜀叔好。」來過幾次的阿信一看到人就自動自發的問好,不像一開始那樣怕生,誰有不接近,只躲在溫尚翊懷裡。

  「阿信好乖。」摸摸他的頭,阿信靦腆的嘻嘻一笑。

  劉冠佑和溫尚翊一樣,不過差別是冠佑是假裝的過著人累般的生活,融入人類社會,但溫尚翊則是有些孤僻的獨自待在鎮外的大宅裡。
  
  「這些夠嗎?」冠佑將裝有一推新鮮蔬菜的袋子遞給溫尚翊,他來這找自己不外乎就是為了小傢伙的吃食。

  「你每天這麼清閒,可以在外面也種種菜阿,阿信因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冠佑說著最後一句是對阿信說的。

  小阿信有些不懂的眨眨眼,看看牽著自己的溫尚翊和冠佑又講了幾句話後就拉著自己要回家了,但是不明白悶在心中所以開口問了。

  「種菜是什麼?」

  溫尚翊想了想讓阿信試一下應該不錯,小傢伙還有太多的東西不懂,讓他親自去做去學習,是最好的。

  「阿信要試試看嗎?」

  「可以嗎?」有點興喜的睜大眼睛,些許期待的神情,晶亮的眼睛一舜不舜的盯著溫尚翊。

  溫尚翊沒在回應阿信,等到回家餵飽小阿信後,在大宅的廚房後院溫尚翊弄了一會兒,最後出現一個小菜圃,是準備給阿信試試種點東西用的,也準備了一些小工具在一旁。

  但等他去找到阿信時看他嗚嗚咽咽,哭的好不可憐,哭紅了眼,鼻子紅通通,臉頰也是。

  「怎麼哭拉?怎麼了嗎?嗯?」溫尚翊看的心疼,蹲下來與小阿信平視,但阿信卻哭著撲進他懷裡,一抖一抖的。

  「我嗚、我會乖乖,嗽嗽不要嗚嗚......不要不見。」

  反應過來阿信說的話,溫尚翊才想到因為房子有些大,所以阿信知道會去的地方只有固定幾個,所以他不在這的段時間,他以為自己不見了吧?

  「阿信乖嗽嗽不會不見,不哭好不好?」

  窩在懷裡的小傢伙蹭動了下,小手抓住的衣服,停止了哭泣,但是因為剛剛哭得太兇,還有些緩不過來,一抽一抽的,抱起他拍拍他的背安撫著。

  「阿信別哭喔,不是說要種菜嗎?我們一起去種好不好?」

  溫尚翊哄著懷中的人兒,阿信仰起頭淚眼婆娑,淚汪汪的注視著溫尚翊。

  「嗽嗽不會不見嗎?」

  似乎還心有餘悸的樣子,溫尚翊失笑但還是寵溺的回應他的問題,語氣溫柔的讓熟識他的人都想翻白眼了。

  「不會,嗽嗽一直和阿信在一起這樣好不好?」

  聽到溫尚翊的話,阿信的小手臂攀上溫尚翊的肩膀,讓溫尚翊一時差點沒抱穩,在抱穩小傢伙後,接著迎來的是小小溫熱的柔軟貼上臉頰。

  「阿信想要和嗽嗽一直在一起,阿信最喜歡嗽嗽,最喜歡最喜歡了!所以要在一起!」

  說完接著奉上燦爛的笑顏,眼角還帶著點淚濕,完全不知道自己所說的話,是多麼的可愛和直白。

  溫尚翊一愣,幸福好像就像這樣,只要一剎那一點小事,好像什麼都沒有關係了。

  望著阿信的破涕為笑,啊啊,屬於我的小兔子就這樣吧,你說好不好呢,一直在一起吧。

  永遠。

 

 

tbc.

评论
热度(2)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