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召喚

※架空世界觀

※CP如標題

※超短篇

※如果準備好就往下吧(≧∀≦)ゞ

 

下面正文

---

  暗沉的房間,厚重的莊連遮掩住明月的照亮,將那微弱的光亮阻擋在外,微風徐徐的吹打在樹梢,間接輕拍打上玻璃窗。

  發出的颯颯聲響,讓人不寒而慄。

  「終於完成了。」

  房裡層層堆疊著許多書,而站在空間裡正中央的大男孩,腳邊的地板上有著一些白色粉筆描畫過的痕跡。

  看不清楚只知道少年嘴邊喃喃著什麼,腳邊也開始颳起風,逐漸開始變大。

  早已準備好的頭髮指甲什麼的早已放置在白色陣法中央,少年拿出小刀,輕輕的在手邊劃一刀,淺淺的但足夠讓溫熱的血液流出,等滴落在代價上的紅液足夠,才舔過淺痕。

  瞬間大風颳起,在白色的法陣發出光,直到光輝退去,地上什麼都沒有法陣也消逝,但半空中飄著一個人。

  「成、成功了嗎?」

  少年露出有些興喜的神色,期待的看著那個背上有著黑翅,睜開了有些嘲諷眼睛的男人。

  「就是你將我喚出來的?乳臭乾的小鬼。」

  男人低沉冷漠的聲音傳入耳膜,少年看著眼前的人開心的情緒流露,一點都不害怕得靠上前去。

  男人似乎不喜歡他這舉動,皺起眉頭。

  「你是妖魔嗎?」

  少年有底怯怯的聲音但卻不是害怕的語氣,是魔物,他真的成功了,對吧?

  「算是,但我可不是那等弱小的魔,能將如此高等的我喚出來,小鬼很有本事。」

  男人邪媚的一笑,看似有點興趣的靠近少年,視線在他身上打轉。

  「真的可以和你交易和訂契約嗎?」

  少年說出了他真正召喚他出來的原因,就是為了交易,沒有別的。

  男人一聽挑眉,收起屌兒啷噹的態度,變得有些嚴肅,有讓人誤寒而慄的氛圍。

  「想和我談交易,你還太早了,小鬼。」

  「我想含你交易。」

  少年像是故意沒聽到男人說的話,自顧自地說著,很堅持頑固的。

  「我說我不想,你拿我怎樣?聽清楚了小鬼,交易是我說了算,既然沒召喚出來沒有完成前不能回去,在你讓我滿意前,我是絕對不會和你交易的。」

  少年聽得一愣,這是甚麼意思,所以他要待在他家直到他願意訂契約為止嗎?

  「你要待在這裡?」少年提出疑問。

  男人點點頭,懶散著換故起四周,東看看西逛逛少年跟在他身後。

  「很久嗎?怎樣你才滿意?」

  男人笑了起來,伸出手指對著少年比劃了一下,少年才感覺到自己飄了起來緩緩的移動。

  「咦?唉?你要做甚麼?!」

  少年顯得有點無措,等停下來在臥房裡了,而男人欺上前,逼的少年只能後對,小腿碰靠上床邊才發覺沒路可退。

  「只要我滿意,任何事。」

  「唉?這種事我不......」

  嘴巴被摀住,有些震驚,被壓上床緊接而來的觸摸,少年想要掙脫但卻動彈不得。

  驚訝的眼睛對上笑意滿滿的眼眸,就像陷入深淵,深邃且吸引人,忘了掙扎。

  「溫尚翊,今後就叫我怪獸,聽懂沒小鬼。」

  「甚麼小鬼,是陳信宏,不要亂叫!」

  溫尚翊聽了滿意的樣子,一笑傾下身,附在陳信宏耳邊,低笑的說了幾句。

  陳信宏聽完大驚,有點慌亂,但甚麼都改變不了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接下,荒謬至極的發展。

  「放心我們不親吻,做好親吻以外的準備,小鬼。」

  接下來的發展只剩下陳信宏那一點點的羞恥與糾結,他是不是召喚出物得了的人了啊?!

 

 

tbc.


评论
热度(1)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