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暫無題 01

*ABO設定

*大概是一個差六歲的設定

*短篇大約上中下能結束吧....或許....

 

  勇利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他有著漂亮的銀色髮絲,和水藍色的眼眸,好聽的嗓音,大概是在勇利五歲左右的時候,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是在一天當姊姊來到幼兒園接他回家後發生的。

 

  當他們家時剛好遇上了一的婦女身旁跟著一個和姊姊差不多大的銀色長髮的"姐姐"他們正在和自己的父母說話,本來就比較怕生的勇利立刻躲到的父母身後。

 

  不過當父母跟他說個:「勇利,這是維克托喔,他們搬到我們家旁邊,要好好照顧人家喔。」然後摸著他的頭像他介紹那個漂亮長髮的姊姊給他,一邊交代給他任務小小的任務。

 

  帶著維克托到了他們家溫泉的地方,正疑惑為何他要跟著自己進男湯時,維克托一臉正常的脫了衣服,當看到那垮間有著和他一樣的小鳥時,勇利被嚇的不清。

 

  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勇利太久,在維克托經常跟著真利姐姐還幼兒園接他之後,不知不覺這任務變成了維克托的習慣,甚至最後姐姐也交給維克托,提早回家幫忙去了。

 

  直到他上了小學,而維克托升上國中這樣的事情仍然照舊著,不過不知道怎麼了,維克托已經一段時間沒來找他,當維克托在出現時不知怎麼的,感覺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甚至將留了很久的長髮給剪去了。

 

  「維克托哥哥!」當看到維克托時勇利抱了上去,現在的勇利身高免強才過了維克托的腰。

 

  勇利清楚感受到維克托突然僵了一嚇但很快的也回抱住他。

 

  「維克托哥哥怎麼了嗎?怎麼有點怪怪的。」

 

  「我第二性別已經覺醒了,現在是個A所以比較敏感啊。」維克托摸摸他的頭,不知是不是錯覺有中淡淡甜甜的味道,但勇利離性別覺醒還差很久。

 

  不過他也知道勇利一家都是B所以對於味道不敏銳。

 

  「維克托哥哥果然很厲害呢!」勇利笑了,聽到維克托已經是個A但到他平時的樣子,一定是個很優秀的A。

 

  由於覺醒後開始有多人開始對維克托有大膽的示好的意思。

 

  「今天維克托要住在我們家嗎?」勇利看著進到澡堂的維克托開心地問著。

 

  「對啊。」得到肯定的回應後勇利開心的心情也影響到了維克托讓他心情感覺很不錯。

 

  維克托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身邊很多條件不錯的都有意對他相好,不過每他次都會想到這個單純的孩子。

 

  而且也常常覺得勇利身上都一種淡淡好聞的味道,會不自覺地去嗅聞,惹著孩子咯咯直笑說癢。

 

  在疑惑後維克托想也許勇利會是個O,因為過了好久一段時間,勇利的味道開始有了比較明顯,而且味道也開始有了轉變但還是很模糊。

 

  直到十六歲升上高中,這天照往常來到勇利家,從小時後來都會和勇利一起睡,而現在也沒有改變,不過在他們泡澡時維克托看著勇利先起身離開的背影,感到猴統有點乾澀。

 

  維克托推開勇利房間的門後看到勇利正在書桌前寫著作業,勇利房間不大但還算舒適,維克托坐在床上看著勇利放下筆合起了本子,把隔天要準備的東西都整理完才又和維克托撘上話。

 

  「維克托哥哥不睡嗎?」勇利鑽進了內側的位置,拉了拉被子。

 

  「等勇利一起啊,好了我們睡吧。」

 

  躺下後勇利是背對著他的,那淡淡的味道又有了,伸手將勇利攬過,勇利先是嚇了一跳,因為他已經快睡著了突然一拉嚇到他,維克托常常這樣說小孩溫度高。

 

  盯著那後頸出了神的維克托,靠近那裡呼吸氣撒在後頸,勇利感到有些奇怪的想轉身時就感到一陣濕潤在後頸。

 

  感受出是維克托在舔他,啊了一聲拉回了維克托的注意,維克托有些懊惱他居然這麼不自制,勇利疑惑的轉過身著他,向他說了聲沒事然後又拍拍他的背,然後閉上雙眼睡覺,直到聽到勇利呼吸開始平穩,他才又收緊了環抱手臂身著進入夢鄉。


TBC.

评论(3)
热度(54)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