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暫無題 04

*我在努力試試短篇一點

*歡迎抓蟲

*現在居然連標記都還沒寫到,還要多久才能生小孩(掩面哭


  這天晚上勇利正要睡著前,接到了維克托的電話,一陣手忙腳亂的接了起來。

 

  維克托在另一邊聽到手機接通但是先是陣吵雜,正疑惑怎麼回事勇利的聲音就響起了。

 

  「維、維克托?」有點驚訝帶著愛睏的聲音,前面大概是因為在做什麼吧。

 

  「啊,忘記勇利那裡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抱歉。」

 

  「沒關係,維克托找我有什麼事嗎?」很久沒聽到維克托聲音的勇利翻身坐起,拉開床邊的小燈,看了看睡在另一床的披集沒有被吵到。

 

  「我過幾天要去你那裡附近一起吃個飯吧?」

 

  「唉?好啊,不過維克托要來做什麼呀?」勇利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事情會要讓維克托到這裡這麼遠的地方。

 

  「啊,勇利不知道吧,我回到俄羅斯了喔,因為公司需要所以暫時又要掉到美國那裡的公司一陣子,細節這幾天保持聯絡,出發前會在和你說的,勇利趕緊睡吧,很晚了不早你啦,晚安。」

 

  「好,晚安維克托。」

 

  結束通話勇利看著暗了下去的面板,突然有點睡不著的感覺,很久沒有看到維克托的勇利想著不知道維克托現在怎麼樣了,想著想著就又睡了過去。

 

  「你那個很要好的鄰居哥哥要來?我記得你說是個Alpha對吧,勇利既然喜歡人家就主動點啊,你現在連著暫時標記都沒有,看你每次發情期都很難受的樣子,讓他幫你呀,聽你的說法他應該不會拒絕才是。」

 

  「可是這樣好尷尬,也很突然,如我他根本沒有喜歡我這麼做不好吧。」

 

  「不會啦,他肯定會幫你的。」披集聽勇利講起維克托,感覺的出來維克托很寵勇利,也對他有好感,不然對方會這樣一直沒有對像?

 

  最後勇利收到維克托已經上飛機大約在早上十點多會到,一早就在這著,還被披集調侃說是許久未見丈夫的妻子一樣,看他一點開的樣子。

 

  在出口附近看著陸續下機的人,在看到那個高高有著銀色短髮的人喚了聲。

 

  「維克托!」勇利的聲音很快地引起維克托的注意,維克托笑著朝他走來,勇利像是以前每次見到他時後會撲上去一樣,抱住他。

 

  「好久不見,都有一段沒見了吧?怎麼感覺還是沒什麼變。」維克托有點無奈勇利真的是太習慣這樣抱他的,都忘記他是個身心健全的Alpha而己是個Omega。

 

  「維克托到是變了一些。」變的更加帥氣了,靠在他身邊還聞的到冷冽冰霜了味道,是習慣的味道,勇利不自覺蹭了蹭。

 

  維克托拍拍的他的肩膀讓他松點手,然後捏了他依然嬰兒肥的臉蛋提醒著。

 

  「小豬豬忘記我是個Alpha了嗎,這麼熱情?」

 

  「痛!我就習慣了嘛,不可以嗎?」勇利拍開維克托在臉上肆虐的手,撇開頭嘀咕著。

 

  維克托當然聽得很清楚,輕笑了幾聲,一手拉著小行李箱,一邊拉著勇利的手往外走,外面已經有了來接應的人了,在勇利驚奇的表情催促他上車也跟著坐進去。

 

  「還沒吃吧,一起去吃飯吧。」維克托問著,先是讓司機送他到他要住的酒店放了行李後在拉著勇利坐上另一輛車,不過這次是維克托自己開。

 

  直到進到餐廳坐下連維克托點完餐勇利都一副懵懂的樣子,維克托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勇利真的被嚇傻了?雖然我之前一直沒有特別說,但勇利多少知道我家狀況不錯吧?」

 

  「知道,不過來式有點無法習慣。」勇利害羞的低下頭。

 

  「不鬧你,快吃吧,等等我想去看看勇利的宿舍行嗎?」邊吃邊聊著維克托突然很感興趣的提出了要求。

 

  很少有拒絕維克托,勇利想想點頭答應了,不過他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等到回到宿舍打開門後他才想起來。

 

  「勇利你回來啦,唉?這誰你男朋友嗎?不是說要去接你鄰居哥哥?」向來喜歡搞是的披集一見到他回來嘴就沒停下。

 

  「不是說要幫我帶午餐的嗎?你居然忘了我這好哥們,你可知道你發情期的早午晚餐都是我幫你帶的,你怎麼能忘記我的午餐。」

 

  「唉,勇利你別暫在門口啊,風到跑進來了。」

 

  他好像沒和維克托說過他有室友這件事情,有點尷尬的招呼維克托進來後,站到披集身旁用手肘撞了撞他,披集也只好屁上嘴。

 

  「這好歹也是我的地方,勇利你見色忘友啊,真難過。」披集往沙發上一坐,繼續把玩著他的倉鼠。

 

  勇利被他的一席話弄的尷尬。

 

  「披集,這是維克托我常和你提起的,還有我沒有去接男朋友!」

 

  「怎麼沒有,昨晚誰興奮到都要睡不著了,早上出門還真像許久未見丈夫的妻子,那笑臉可真是燦爛呢。」披集還邊說邊對勇利的臉比劃了下。

 

  「你好,我是披集朱拉暖,常聽勇利提起你,是個Beta所以不用擔心我和勇利真的只是純潔的好朋友而已。」披集你這是搞事搞得很徹底。

 

  「披集!」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勇利麻煩你照顧了啊。」維克托剛進來時原本還帶著很制式的笑,不過似乎聽了披集一連串的話,現在比較沒有那樣排外的感覺。

 

  「勇利還真喜歡我呢,這句話真事說不膩。」

 

  披集看著要像勇利調侃的維克托,剛進來時看著他的眼神真是讓他覺得他這朋友大概真的被放在心上吧,他在不趕快表明清楚大概會被誤會的更深。

 

  後來他們聊了許多,披集還和維克托交換的號碼,這還真是天大的進展,在維克托看了時間表是要先回去,明後天有事在看看時間找他,勇利一聽維克托要走時有點想挽留的感覺,不過沒有表明出來。

 

  勇利習慣的抱抱他,維克托當然不拒絕,摸摸他的頭手放下時默默的滑過他的後頸,勇利一僵,維克托鬆開了他,在他額髮前印下一吻,說了掰掰就先走了。

 

  看愣在那裡的勇利呆呆的僵手摸上額頭。

 

  「還說不是男朋友。」披集一句話拉回勇利的注意力。

 

  而這回勇利沒有反駁他的話,轉身進了臥室,不過披集看到他耳朵通紅的不得了,感覺就是雙方都有意思卻都小心翼翼,披集覺得他好像又有大事可以干了。


TBC.

评论(2)
热度(24)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