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獨角獸

※架空世界觀

※CP如標題

※超短篇

※如果準備好就往下吧(≧∀≦)ゞ

 

下面正文

---

  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在這樣的一個充滿生氣的地方,是非人類們的居住場所。

  聽說在這座森林裡有一隻非常特別的動物,如果你看過,你是何其幸運,他會替你帶來好運,但也有人開始打這動物的壞主意。

  獨角獸。

  一隻純白的獨角獸,曾有人說他看過,非常的漂亮,牠非常的溫馴乖巧,但是警戒心高不適任何人都可以近距離接近的。

  森林附近的的一個鎮上,大家都這麼流傳著,溫尚翊聽著鄰居們的一言一句,默默的轉身離開聊著八卦的居民們。

  緩緩踱步回到位於鎮子邊緣的自宅,轉著彎推開了較為隱密的臥房門扉。

  床上裹著被辱的澎起鼓鼓的,正說明著那人睡得香甜,溫尚翊勾起微笑輕輕靠上床沿。

  掀開被子躺了進去,抱住那全身赤裸的人,那人動了動,睜開眼睛瞇著露出傻笑。

  「早安。」

  「你昨天又被看見了。」這是肯定的語氣。

  「你昨天已經懲罰過我了啊。」

  噘著嘴有點委屈的看著溫尚翊,翻了個身趴臥在床上,溫尚翊有摸上光潔的被與後腰,輕壓輕揉著。

  「我的腰到現在還是很酸痛啊」

  溫尚翊輕笑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被別人看見那模樣。」

  「阿翊好霸道喔!」還故意用扁扁的聲音說著,好像撒嬌一樣。

  「陳信宏你是懲罰不夠是嗎?」瞇起眼。

  再翻了個身,躺在他身下,兩手臂勾住溫尚翊的脖子「那我以後只為你變身好不好,滿月就麻煩你了」

  「這還差不多。」低下頭府下身,唇貼上唇。

  想看獨角獸,門都沒有,獨角獸已經有主啦!哪能給你們隨便看的呢。

 

 

tbc.


评论
热度(2)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