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MS】親愛的

※三次元CP不喜請自行離開

※此CP為MS 如標題

※如有不適,你自己負責w

下面正文

---


從一開始的誰叫我狂戀心中沒別人,曾經以為在沒機會了,讓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而我知道我們真的無法一起天真到老,曾經以為我們能一直好好過,但你卻就這麼把我留在原地了

你說我們是朋友是最要好的兄弟,有你在都不會孤單,與你東南西北的聊著,你以兄弟的身分用著如伴侶樣子對我,我真的好想照顧你,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錯覺,曾有過後悔遇上你,但卻同時慶遇上你才能這樣愛上你

看著你我咬緊牙關忍著情緒,能這樣待在身邊就應該要知足了,這亂世浮生中裡遇上你,一度以為是因為愛所以我在這裡

但看著仍站在我身邊的你,就像天使一樣是我快樂的來源,當初說要當我的吉他手,陪我對抗全世界,而我就這麼深深的想著:那就一輩子吧

曾幻想著這一切都能步步的,走向屬於我們的未來,但那青春是永步迂迴的,能和你牽著手,心相繫著,但那都只是幻想罷了

那一年我唱著就讓以自由,這就是我的溫柔,然後築起了圍牆我以為自己可以好好過,以為自己能好好的,但卻孤獨著期盼有哪誰人來救我

卻還是忍不住的好想好想你,真心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快樂,我很倔強去守護心中的天堂,我仍舊佯裝平凡快樂,最後你還是要走,我不會強求的

因為我知道這你的人生,我不該再去打擾的,你原本應該是個偉大的律師的,卻陪著我完成這爆肝極度困難的夢想,不願讓你這一生只能一個人,有些是先在不去做,可能一輩子就在也沒機會了

但我卻是個傻子,還在心底偷偷的期望你能回頭,能不留下我一個,希望你會回來,如長風大浪的人生裡,我們一路走了二十年

至少我們一起成為傳說,也是能一直是最完美的陣容,但卻偷偷的害怕,害怕你就次不再了,離開我,我們就要漸行漸遠了

這心裡的掙扎外表只能用更加快樂的去掩飾,日子依然要過,和往常一樣卻又不相同,因為你已經幸福了,我們唱派對,突然想到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這樣是不是一切都會好一點呢?但是沒有你,就沒有我們了也就沒有這些證明我們存在過的作品

最後只求你別對我抱歉,因為這從來都不是你的錯,別回頭往幸福前進好嗎?就讓我這樣默默的看著你,期帶著不同的你和我繼續走下去,即使不再像是曾經了

我們依然還是我們,不變的默契依然還在的,你的人生已經幸福快樂,我也該往自己的旅程前進,但在找到目的地之前,就先這樣好嗎?

這生曾與你相識並肩就值得了這一回,你快樂就好,別再回頭了好嗎?別再回頭了,該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是我的,謝謝你曾讓我精彩過,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只不過你並不會聽見的

「我愛你,我最親愛的」

 

 

 

fin.

ˊ

好吧,短短的 正篇都還沒打完Q口QQ

我先抱歉(跪

我居然分心畫畫,畫到一半步小心又腦洞
腦洞還沒打完又很有感覺的跑回去畫
最後手繪草圖簡略完成,短文完成
正篇連一半都不到QQ

拖這麼久我到底在做甚麼

不過文中有許多歌長在裡面,有歌名、歌詞、意思相近的,有幾首呢?w


评论
热度(1)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