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業渚】ring

*就是情人節賀文

*有點奇怪的結構

*我只想要求婚而已

  明明約好和渚一起共進晚餐,好不容易能有時間見上一面,而他現在卻大大的遲到了。

  出了社會後他們依然保持著連絡,但是要見上一面的時間少的可憐。

  而他遲到了一個小時多,不知道渚是不是還在餐廳裡等他,而他在推開餐廳門時,說了聲是訂了位的,被帶進了預約過的包廂,渚已經在裡頭等了很久了。

  聽到開門聲,渚原本有點孤單的臉上看到了他後漾起了笑容,那笑容卻疼了他的心。

  「對不起來晚了,讓你等這麼久。」感到愧疚的抱歉著。

  「沒關係,我知道業忙,不用介意,而且你還是來啦。」

  渚擺擺手表是不介意,點完餐後服務員離開後,業扯了扯係在脖子上的有點悶了領帶,拉鬆了一點感覺好一點。

  「渚最近如何,還是一樣教育那些不良學生嗎?」

  「恩,雖然時常找我挑戰,不過變乖了許多。」

  渚有點無奈卻噙著笑,看在業眼裡。

  「別受傷,我可不想看你受傷的。」

  「沒這麼容易,我可殺老師的學生喔!」渚有點驕傲地說著。

  敲門聲響起,菜一次便就上完了,不會再有人來打擾了,業開了瓶紅酒,原本渚是不太願意喝,不過在業的一來二往便還是喝了一點,酒量不好的他,臉上薰紅的模樣真可愛。

  剪去了長髮,但他那模樣還是透著一絲女氣。

  「渚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有點微醺的渚試圖保持清醒。

  「是情人節喔,渚。」這時業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方盒,伸到渚面前,緩緩地將其打開。

  「我們結婚吧,我想要在早晨睜開第一眼都能是看見你的每一天。」

  「唉?!」被業突如其來舉動,酒也嚇醒了一點。

  雖然他們在一起了平平淡淡的,總是見無幾面的日子,他還以為他們就要這默默地而終,沒想到他卻突然給了自己一個如此大的驚喜和驚訝。

  「渚,你願意嗎?我想在每天中都與你度過,結束現在的模式吧,每次看你等我到這麼晚,我實在是心疼也過意不去,你明明可以對我在任信一點,但你卻都沒有,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渚眼眶泛著淚,感動的嘴一張一盒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深呼吸了口氣,幸福的笑了。

  「我非常願意。」

  幸福總是來的匆忙,能遇上你我今生無憾,與你共享此生便是我最大的念想,感謝我們一起走到了這裡,之後的一大段人生,我都還要一直和你走下去。

  「我愛你。」

fin.

评论(1)
热度(28)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