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業渚】ねこの日

*222貓之日賀文

*和貓沒有任何關係

*非常平淡的走向

*兄弟paro

  陽光透進房裡,床上得隆起明示著主人還尚未清醒,仍在睡夢中與周公纏綿,不願離開暖和得被窩。

  一道細小聲音隨著門小心翼翼的打開傳了進來,不過床上的人似乎還是沒有發現,嬌小的身影打開門後看著床是絲毫沒有動靜,踩著小步伐咑咑咑的來到床邊。

  「葛格起床了~」

  渚奶聲奶氣的叫著拍著被子,試圖喚醒他的哥哥,見哥哥翻了個身沒有醒來,索性爬上床爬到內側,看哥哥眼睛完全沒睜開,搖了搖邊喚著一聲聲哥哥。

  「起來了,來玩嘛。」

  好幾次後都沒見有效,渚看著哥哥的睡顏,小手伸去捏住了哥哥的鼻子,果然沒一下子哥哥就醒了,不過渚一點都沒有看出哥哥臉色不太好的醒來。

  「葛格吃飯~」

  見哥哥醒了渚開心的笑著,看著哥哥起身喚著衣服,換完衣服的哥哥伸過手將還在床上的渚抱起,離開房間來到餐桌前,讓他等著去準備算是早午餐了吧。

  身為哥哥爸媽不在,自然照顧弟弟的事就落在了身上,讓他餓著也不太好,簡單弄了個厚鬆餅,放上一塊小奶油淋上楓糖漿,放到渚的面前,看弟弟眼睛閃亮亮的盯著鬆餅,心情好了不少。

  手托著下巴看著弟弟津津有味地吃著,想起早上被叫醒的方法,業想著自己的弟弟是不可能自己發掘出這招方法的,肯定是誰告訴他的吧。

  「小渚,能告訴哥哥是誰教你叫醒哥哥的嗎?」

  渚聽的抬首歪著頭有點疑惑著看著業,嘴巴吃得鼓鼓的很可愛,等他吞下去後,眼睛眨了眨像是在想什麼。

  「可是渚答應不能說了。」

  「沒關係的告訴哥哥,等下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渚噘著嘴想了下,點了點頭。

  「那等下出去玩的時候在告訴哥哥!」怕是說了哥哥就反悔了的樣子。

  業有點無奈地接受了摸了摸弟弟的頭,讓他快點吃完,然後準備一下等下出門,只是弟弟這麼輕易就被自己給賄賂了而不自知,果然他可愛的弟弟會有那麼邪惡的叫法肯定是誰教壞的!

  在等弟弟去穿襪子等的有點久的業正想要去看看弟弟怎麼了時,就聽到噠噠噠的腳步聲從樓上傳下來,看到弟弟的身影,正想叫他別蹦蹦跳跳的很危險,尤其時在樓梯間。

  「葛格我們要去哪裡?」一手被牽著,渚好奇地問著。

  「剛剛小渚不是說要告訴哥哥是誰教你的方法嗎?現在可以跟哥哥說了嗎?」

  「是前原葛格,他還要我不能說。」可是渚啊,你已經說了啊。

  果然和自己想到的人完全沒有任何誤差呢,想想下次見到前原要怎麼跟他問好吧。

  「啊,業?」一聲不陌生的叫喚。

  看過去是磯貝和前原,他們總是一起出現一起消失呢,他們走進,打了聲招呼,然後前原理所當然的被業給修理了一下,用嘴恐嚇了,嚇的前原直往磯貝身後躲。

  而磯貝則忽略前原蹲下身和渚說著話。

  「跟哥哥出來玩嗎?」

  「對啊,磯貝葛格呢?」

  「和前原一起去買東西呢,小渚要一起去嗎?」

  磯貝邀請著渚,不過渚聽了第一個反應是拉了拉哥哥,期待的表情都寫在臉上,望著業的臉可愛得不得了。

  「可以嗎?」渚問著,在詢問哥哥的同意。

  哥哥就是他的對和錯,所以哥哥覺得不好那就不行,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雖然是和磯貝葛格很安全,不過礙於前原在,怕是會被教一些不好的東西,業考慮著。

  磯貝站起來順便把渚給抱了起來,和大家成為高度,不用一直仰著頭,他們也不用一直低著頭了。

  「可以啊。」弟弟的期待哥哥當然會滿足他的。

  三人走著,由磯貝抱著渚走在中間,嘻嘻哈哈的聲音不間斷的和前原磯貝相處得十分融洽,一起去逛了超市,在途中和哥哥撒嬌要來了一盒糖果和兩個布丁。

  買完後回程路上渚自己走著,手拿著那盒糖果,嘴裡含著一顆,心情很好的走在前頭。

  走了一會兒,渚回到了業的身邊,似乎是要做甚麼的樣子,業彎下腰才想問怎麼了,一隻小手捻著一顆粉色的糖果遞到他的嘴邊。

  「是草莓的喔!」渚很自豪的說著。

  業吃下糖果摸摸弟弟的頭,表示著他的貼心。

  看到這幕的前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居然開口說著,我怎麼沒有,和渚討著糖吃,雖然被業不爽的瞪著,但在弟弟面前沒有發作,渚則是先給了磯貝一顆,最後才給前原。

  分開後,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注意到弟弟開始揉起了眼睛,雖沒有特別說甚麼,可是業知道他開始想睡覺了,也不說明而是主動的抱起弟弟。

  讓他偎在懷裡靠著肩膀,想睡就可以接睡,果真沒一會兒呼吸便以平穩,放鬆的身子,孩子的體溫就是比較高,暖暖軟軟的還有點孩子的奶味,下意識抱緊了些。

  「葛格......最、喜歡了......」聽著弟弟睡著後喃喃著輕語。

  眼眶有點發熱,淡淡的幸福,卻滿滿的充斥著心頭,好像在怎麼樣的現實或煩惱都可一在這一瞬間都消逝,短暫的滿足,如果能一輩子都這樣,就好了。

  能一輩子,該有多好?

  「我也最喜歡渚了喔。」

fin.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