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業渚】其實是女孩子 08 (初中篇完)

※CP如標題 世界觀半架空、重組

※單人性轉注意!(很重要所以只說一遍

※請不要太認,矛盾點有

※OOC屬於我

下面正文

---


  寒假期間正式遇上了一天令渚有些手足無措的一天,那就是,業的生日,剛好就是在聖誕節,基本上業也不在意不常提起,因而知道的人並不多。


  因為業很照顧自己,渚這樣說服自己沒甚麼特別著意思。


  到了業生日的那天沒有和業聯絡,渚換上衣服後來到業家,按下門鈴,沒一會兒門大開了。


  「小渚?怎麼會在這?」


  「來找業的。」這不是廢話嗎?來這不找業找誰?


  拉著渚遠離寒冷,進到溫暖的房子裡。


  「那個、生日快樂和聖誕節快樂,我實在是想不到要準備什麼禮物給業,所以......」渚頓了頓。


  業沒有發話他等著渚接下去說。


  「業可以提出一個要求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會去做的!」


  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說出口,想找個洞鑽是渚的第一個想法。


  「喔?真的?」業揚起壞壞的笑容。


  「恩。」渚點了點頭。


  很怕業提出一些可怕的要求,但是業卻出乎意料的思索了一下,便開口了。


  「那這個禮物我先保留,等到我想使用時再用可以嗎?」


  「好,該說的都說完了,那我要先回去了,不打擾業了。」


  渚整理了下起身要往門口走去,和業道了別後便離開了。


  而其間渚也去了醫院和茅野道歉,因為親了她的事情。


  開學後他的最先遇上的問題是大家氣勢都很低靡,而渚難得找了大家到了林間發表起她的想法。


  渚現在一心認為想要救殺老師,這時業卻跳出來反駁了渚的想法。


  「明明最手暗殺能力的渚卻放棄暗殺,也不顧及沒有才能卻在拼命暗殺的人。」業開始說出自己不同意的想法,這是第一次他們的衝突。


  他們便這樣吵了起來,而渚的一個眼神激怒了業,就在他們小打起來時,渚一氣之下用的飛身三角絞,最後大家拉開他們正勸說著,罪魁禍首卻提出了提案,讓他們分為殺與不殺進行對戰,輸的自然要聽贏的那方的。


  「他們的關係一直很模糊呢。」看著渚與業吵架鬧翻後,多人都更看的不清了


  最後分完了組,紅隊為殺派藍隊為不殺派,就戰鬥位置後,烏間老師才剛一聲令下開始,藍隊便死了兩個人。


  再大家都一一拿出了一直以來所學的暗殺技巧,而也有人是隱藏著實力的,但戰況急轉直下,業指揮著紅隊,所以非常的順利。


  但連三村都沒發現到渚的位置,渚是目前唯一一個不知道位置的人,所以非常的不安且小心警慎著指揮。


  最後當紅隊還有笨蛋三人組中村和業,藍隊卻只剩下的前原和不知道位置沒消息的渚。


  中村帶著笨蛋三人組前進,在他們身後看著的業,卻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原本沒有人的地方,原本最安全的卻突如其來,渚便像死神般的從天降臨,一個出擊便殺掉了四個人。


  而想偷襲的前原也被業輕而易舉的殺掉了,而渚在通道上殺掉前進的中村一行後,回過頭看向業,業一陣冷笑,很好這下,就是一對一了。


  果然最需要戒備與與注意的就是渚了。


  而渚很快的就轉移了位置,也走到了空地中央,大喊著要渚出來他們正面用匕首一決勝負,當然為讓業信服,渚一定會出來用匕首近身一決勝負的。


  一觸即發,他們便這樣打了起來,雖然體格方面業可能略勝一籌,但渚為了贏打敗業,也非常的認真對付每一擊,雖然被揍得很慘,在業已為即將得手時渚使出了貓騙手,而業則以咬破舌以疼痛解開了麻痺。


  就在自信地看著渚將殺氣集中在那一擊時,渚出乎意料的鬆開了手任匕首飛掉,而業則被蒙了一會,渚便一個衝上前扣住了業壓制住,使用近身戰。


  動非常的到位比剛剛的飛身三角絞還要精準,如此完美的寢技。


  最後業認輸,而渚贏了,雖然業還是很毒舌的損著渚,和烏間老師做好約定只能一個月,無論有沒有辦法就殺老師,在這之後都必須全力以赴的去殺掉殺老師。


  在打完激烈的一架後,冷靜下來後全部人裡就只有打了近身戰的業和渚最為狼狽還負傷。


  等到解散完,業拉著渚馬上轉身走人,眾人看的實在很不明白,一直很好的他們突如其來打起來,最後又好的不像話。


  當然業是在這之後有點後悔不下手輕一點,雖然是喜歡的對象,但面對正事不是隊友就是敵人。


  而結束後就在那有點後悔,拉著渚一一替渚上藥,雖然傷都是他造成的,好在都是輕傷,大約在臉頰上有著傷痕但不深,很快就又會好了。


  而他們後來上了月球,得到了資料,只要是結果實體越大爆炸的機率越小,所以殺老師基本沒有會爆炸的疑慮。


  這下子他們稍微鬆了口氣。


  最後大家都有了想進高中和目標,而渚才發現他想當一名,一名和殺老師一樣的老師。


  而這時二月,遇上了情人節,在被渚親吻救下後,茅野便喜歡上了渚,被業和莉櫻看到準備給渚的巧克力。


  站在其他人立場上渚是男生,所以茅野喜歡她一點也不奇怪,單純只是好玩的業便開始和莉櫻一起開導茅野就直接去和渚說明白。


  就在要送出時茅野卻忽悠的隨意找了藉口的送出去沒說出真正的心意,確定默默的喜歡就好,當然都偷窺著的業和莉櫻,都默默的看著。


  沒有往奇怪的地方發展就好了,而同天烏間老師向碧池老師求了婚。


  幾天後老師卻突然拍起照片,說起的畢業紀念冊,還拿出了一年來他拍的三萬多張照片。


  很多都是班上人的糗照,大家一邊撕老師卻一邊拍著,還覺得不夠,玩起了cospaly還不知族將大家裝進巨大書包,到世界各地去拍照。


  就這天在大家都沒有準備下,一到紅光打向了E班所在的校舍,當他們都看到新聞,想趕往校舍卻被擋在外不准任何人接近,而市府還惡意抹黑殺老師,誤導大眾以為他們是可憐的學生。


  不管他們怎麼解釋,都沒有人要信,都一致認為是被威脅害怕而替殺老師說好話,在和烏間老師談過後,知道了下一次發射是在一周後,大家雖有點猶豫,但最後便紛紛準備了起來。


  連業也難得的提出了要求,如果進入山裡就讓他指揮,大家都做好準備,一步一步照著計劃,聽著業的指揮引導一步步進入山裡。


  好想見你,想再見你一面,這是他們的願望啊,也是他的,最後終於見到了,殺老師就在那而等著他們,殺老師在最後也不忘教導他們,為他們上了這可能沒有其他人會教的所謂人生的這門課。


  在這間做為殺老師生日的紀念日,帶著蛋糕來慶祝但在準備吹蠟燭時卻遭到了破壞,是白和二代死神,一心想幫殺老師的茅野卻被瞬間秒殺掉了,大家不可置信。


  殺老師很自他口口聲聲的說著學生如何如何動要,作為老師他的職責,但他對不起他的第一位學生第一位徒弟,最後解開心結,白被打入觸手基因的身體撞上專用牆壁瞬間灰飛煙滅,而在大家感傷時,殺老師接過茅野,展現著他所說他這一年所學到的。


  就是為了不再有遺憾,高精神高密度的,為茅野進行治療,最後的電擊,然而茅野睜開了眼,而殺老師倒地不起。


  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了,在說殺老師的意思下,大家紛紛抓住了殺老師的觸手,最有效的弱點,只要大家一起壓制就可以抓住殺老師,而在這時誰要下手,大家都十分的不捨得下手,可是卻必須要有人來。


  正在大家面面相襯時,渚拿著匕首從校舍裡走出來。


  「拜託了大家,交給我吧。」


  跨坐在殺老師的身軀上,應殺老師的話他們就點這最後一次的點名吧,在一一喊過名字,那回憶也一一侵襲腦海,除了不捨還是不捨,最後烏間老師終於第一次喊了殺老師為殺老師。


  現在只差渚刺下最後一刀,但難過的心情讓身體不自主顫抖,明明知道該下手了,但身體卻遲遲無法行動,在激動的情緒下正要刺下時,殺老師居然還是讓他冷靜了下來。


  明明是最後的最後了,卻還是讓殺老師讓她冷靜。


  「不可以抱持著這樣心情下手的。」殺老師如此說著。


  即是已經淚流也要衿著,笑著刺下最後一刀送走了殺老師,然而看著點點黃光飄散空中消散而去,隱約中似乎聽到了殺老師說著:恭喜畢業。


  忍到都顫抖的身軀,不能再忍放聲痛哭,沒有人例外,這是屬於他們回憶,三年E班特別的一年,這時候他們沒有人有餘力去安慰其他人,自己都自顧不霞了。


  他們最後循著回憶來到班上他們充滿最多回憶的地方,每個人桌上都有著已經放好的超厚畢業冊和建議冊和畢業證書,他們就這樣無聲的看這些然後一一這樣睡去,直到天亮他們迎接著這天,畢業式。


  最後全班一起向烏間老師和碧池老師到了謝,這一年來謝謝教導,然後安排去參加畢業式,最後大家帶著笑接過證書,在出來後看見父母在外等著,才後知後覺的知道了他們的老師到底為他們做了多少啊,多到都他們都快承受不起了。


  在外等的不耐的記者們硬擠進來,在淺野與五英傑的幫忙下,將他們送出了校門,這一年是最棒的一年了。


  再見了,椚丘中學。

  再見了,3年E班。

  再見了....殺老師。



tbc.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