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維勇】我家魔使世界第一 01

*總之是之前腦動的產物,各種OOC

*錯字、BUG、矛盾點略大,之後會慢慢修正錯字的

*以上大概就這樣,原本是以單篇結果一不小心變成這樣了


  在這充滿魔法的世界,每個人所追求的不外乎是強大的力量,不論方法如何,大家都願意花上大把大把的銀錢去得到。


  在這有一名眾所皆知的魔法師,他非常強大,不論是先天的天賦所致,還是後天的努力,他是這強大的力量與能力,常常在很多地方能聽到他的豐功偉業。


  又打敗了哪座雪山上的殘暴的冰龍,或者是在大家都避之不及的某個沼澤擊敗了藏身在泥沼裡的食人蟆,不然就是完好如初的從沒有人走出來的陰森巨木林裡走出來了。


  反正就許多你想不到的事蹟。


  不過這些事情以輕視幾年前的事了,而現在這位勇猛善戰的魔法使,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居然退出了前線打鬥,默默地專注的經營起一間店鋪接單。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的突然。


*


  這裡是某座沿海的小鎮,在小鎮的邊緣離鎮中心有一點小距離的地方,落做了一幢有點特別的房子,有點兒大。


  這裡是個店鋪,麥許多的藥水、草藥,和特別調製的魔藥。


  「今天天氣真好呢,你說是吧?」


  在房子的後院圍著圍籬你能看到裡面的種著好多且整齊的藥草。


  蹲在某一株植物前的銀髮男子,心情愉悅地說著,但你並沒有看到他身邊有其他人,他是在跟誰說話呢?


*


  黑貓圍繞在銀髮男子身邊,看著男子忙著乖巧地跟在一旁,偶爾會幫忙叼起籃子跟在腳邊移動著。


  是阿,維克托


  黑貓放下嘴上叼著的籃子鬆開,喵地叫了一聲。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便是那大名鼎鼎的魔法使,自不再衝鋒陷陣後,他默默的在這裡生活著,只是偶爾才去打打需要的材料素材,製作各式各樣的的東西。


  「勇利中午想吃甚麼呢?」


  摘採的草藥和特殊的果實把籃子裝得滿滿的,維克托提起籃子,等黑貓主動地跳上他的肩膀後才站起來進到屋內。


  都可以,今天會有三位客人會來拿訂製的藥水喔,維克托別忘記了

 

  黑貓趴伏在肩膀上,毛絨的臉往近在直尺的臉蹭過去,喵了幾聲,維克托笑著撫摸上黑色的小腦袋。


  「有勇利幫我真好。」


  黑貓從肩上躍下,跳到平時維克托結帳的檯子上,趴著看著他將摘下了藥草混著其他植入的根,一些昆蟲和特殊的材料製作著東西。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叮噹響都門被推開,有客人走了進來,看著架上的東西挑選著。


  「歡迎,需要找甚麼嗎?」


  「請問你有沒有能夠讓人可以短時間讓人快速生髮的東西?」那位客人是這麼說的。


  維克托聽了後出了櫃檯也在各個架子上找了起來。


  「有的,不過要稍等一下我找找看。」


  維克托一排排的看過去沒有看見自己要找的東西,有點尷尬,讓客人隨意看看還有沒有需要的,讓他多點時間尋找他要的生髮的物品。


  向又跨步移動要下一櫃,感覺到腳邊有人抓了自己的褲腳,低頭發現是黑貓,嘴上叼著一個紙袋,前腳撩了撩褲腳。


  「阿就是這個!你真棒,謝謝。」


  抱起黑貓回到櫃台後,將貓放在桌上的一旁,拿過那一包東西給了客人,告知了使用方法。


  但是客人接過東西後沒有立刻離開,直盯的黑貓看,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請問這是您的使魔嗎?」這位男性客人問的問題倒是有點一外。


  黑貓似乎感覺到甚麼立刻躍上了維克多的肩上,對著那位男性客人戒備著,毛都豎了起來。


  炸毛的貓咪一點都不稀奇,但是炸毛的是勇利貓咪,就大事不妙了。


  「你有甚麼事嗎?如果沒有其他事情,請你立刻離開我的店,這位客人。」


  「阿拉拉,被認出來了嗎?」這人露的詭異的笑容。


  「你這慣犯也想對我的使魔出手嗎?」維克托瞇起眼。


  周遭的氣溫劇降,黑貓跳下落地的一瞬間就一位黑髮的男子出現在男子身後。


  在還來不及做出反抗,地氣飄散起冰霧一下子撲向男子,幾秒後冰霧散去周遭的完好如初,但豎立在眼前的冰凍的人,證明剛剛一切都不是假象。


  「把他處理掉嗎?」


  「勇利怎麼突然不靈光了呢,帶去給魔法協會,他可以重金的懸賞目標喔。」


*


  稍晚在二樓的起居的空間裡,食物的香氣讓人飢腸轆轆,餐桌前的兩人和樂的享用著晚餐。


  「勇利真的帶給我許多東西呢」


  勇利不明白的看著維克托,嘴裡還塞著食物,把臉頰撐得鼓鼓的,稚氣的臉顯得更可愛許多。


  原本一個人隻身英勇地去打敗一個又一個怪,在虛無飄定的在旅途裡遇上了尚未被收服的使魔黑貓,一起去了不少地方。


  不過長時間沒有被收服的使魔,並沒有辦法百分百的釋放能力,在一次驚險下勇利差點兒因為重傷撐不過去。


  因為這次的機緣下兩人在長時間的旅途中其實已經產生了不少異樣的情愫,原來兩人的喜愛之情是一樣的。


  不願再看見愛人受到任何點傷害,兩人討論出的結論便是現在這樣。


  「維克托還是想再去冒險的吧,如果哪天真的過膩了這樣的生活,一定要靠訴我。」


  吃飽後的兩人靠在一起,交疊在一起的手指十指緊扣,是對彼此的愛惜疼惜。


  「我說勇利才是,應該多對我有點信心,而且我生活的一切,就是勇利阿,不會無聊的。」


  「我知道了,但是如果真的無聊了一定要跟我說,絕對要跟我說。」


  勇利稍微拉開了點距離,眼神十分的認真。


  「好,那我們現在就來做點能夠開心的事情好了~」


  一手摟住勇利的腰,一手探進衣襬裡,維克托笑得很是開心。


  「不是說今天不會再做的嗎?維克托!!」


  「放......」


  還想阻止的嘴被吻住,勇利掙扎了一會兒後放棄了,反正他爭不開只能意思意思的反抗而已。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這是當然的吧!」


  兩人對視著,都笑出了聲,夜還早他們還有很多時間。


*


  最後大家還是不知道,為何總是再冒險的那位魔法使為什麼不再冒險,還願意待在一個較偏遠的鎮裡,過著如此才米油鹽的生活。


  不過這也無須太過在意,當事人們都對這樣的溫馨且充滿愛的生活,喜愛無比那不就好了?


  得到了兩個L的人,恐怕覺得L比起冒險更來的重要吧,你覺得呢?



原是fin 的tbc.


评论
热度(48)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