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噗浪打滾小透明,目前維勇深坑中(●´з`)♡
 

【業渚】其實是女孩子 14

※CP如標題 世界觀半架空、重組

※單人性轉注意!(很重要所以只說一遍

※請不要太認,矛盾點有

※OOC屬於我

下面正文

---


  應赤羽業所說的,他們班做的也是餐飲店,而業的班是上午的,要陪她逛學園祭也要等到中午以後,所以渚只要在中午在去就好了,不必一大早就出門。


  兒才剛結束自己的學園祭的渚也還有點累,雖然她做的事情不多,但是被追著跑也挺累的,她發誓下次在討論時絕對不再走神發呆了,這苦差事她不要再做了。


  前往門邱的路上,渚接到業傳來的訊息,說是他的班已經結束他到門口等她,而渚就加快了腳步,走進門邱一下子就發現在大門邊的業。


  又被幾位女孩子纏住了,圍繞在業的周遭,渚喚了聲,讓業注意到她,而業看到她後完全無視那些女孩子朝她走來,抬手撥弄了下她有些散亂的頭髮。


  「唉?是執事餐廳嗎,業這樣真好看。」渚這時注意到業穿的。


  本來就高的業,鼻挺的黑色執事服,而他居然來把頭髮抓了起來,三七分的劉海。


  

  看渚是真的挺喜歡的業心情也很好。


  「是嗎?小渚喜歡就好,走吧,我們去逛逛。」


  與業並肩走著,渚新奇的看著各個班級準備的,各式各樣的節目與店面。


  兩個條件都不錯的人,湊在一起難免引起其他人的側目,業高挑的身高,體格即使被服裝掩飾著也能感覺得出有鍛鍊過,顏值自然也是出眾的。


  渚散下的天空藍的髮與她依然稚氣臉蛋,帶給人的感覺也十分可愛,一藍一紅這樣完美的搭配自然許多人覺得欣羨也有點忌妒呢。


  「結束了怎麼不把衣服換下來呢?」渚略帶疑惑的和業說著。


  換個衣服也不用多少時間,也來得及吧,不過和他這樣一結束就到門口接他的舉動感到欣喜,臉上不自覺的的一直帶著淺淺的笑意,而這氛圍好像也感染了赤羽業,勾起的嘴角也是見到渚後沒有消失過。


  「衣服在教室呢,小渚也去看看我們班上的店吧,我順便換衣服。」


  赤羽業看著潮田渚雀躍的神情,看來她逛的滿開心的,沒自覺的總拉著他的手或著衣袖,跟在他身旁走著。


  隨後來到一年A班,看到人滿為患的樣子,外頭來有許多排著隊的客人呢,而業就這麼直接帶著他走進班級,渚一眼的看到了被女孩子們圍繞著淺野也身穿著執事服裝。


  「小渚等我一下吧,等下就回來了。」


  業讓渚在教室裡等,不過渚看著人絡繹不絕的教室,覺得她這樣有點占空間也會干擾到其他人做事有點不太妥當,不過不知道怎麼的沒有人吭聲,渚這樣看著班上的人活動著。


  「赤羽去換衣服了吧?」原來是淺野,他來到了渚的身旁。


  「恩,淺野君不去忙好嗎?」看著他身後那些好像想把他拆吃入腹的女孩子們的目光有點帶著惡意看著她。


  渚環顧了下班裡的佈置,這次淺野居然沒有在大費周章地去簽贊助了,畢竟沒有了那黃色章魚了,根本沒甚麼能打敗一直都站在頂點的淺野。


  「哼,這種事哪還用你來說,當然會去不過我只是來確認一下赤羽明目張膽帶進班上的人是誰罷了。」


  「感覺淺野君變了,居然會同意這樣的,還以為會更加的令人想像不到的呢。」渚看著與其他班上相處變的圓滑的淺野。


  「這還要多虧你們了啊,雖然最後赤羽說了,你們也真是怪可憐的,但也是這樣你們讓我嘗到除了勝利以外不同的東西。」


  「小渚你怎麼和淺野聊的這麼開心的樣子?」


  一聲調侃的話插進兩人的談話中,是已經換好裝的赤羽業,他走近,剛剛在遠處就看到他們不知說著甚麼,氣氛還不錯。


  「說你居然讓女孩子等,真是丟臉。」淺野怎麼可能在業面前說出剛那樣看似軟弱的話呢。


  「其實沒想到業會答應做服務員呢,還以為你會翹掉的。」但是能看到業這樣帥氣的模樣也算值得了,渚想著。


  聽了渚的話,業笑著手捏上了她的臉頰。


  「渚說的話我怎麼可能會不聽,有好好的上課呢,這種事能算甚麼。」


  「說的可真不臉紅,一直翹課的人是誰?」淺野毫不猶豫地揭穿赤羽業的話。


  「好啦,你們兩個別又開始了。」渚看著面前熟悉不已的畫面,他們兩個真的很容易槓上呢,雖然有點有趣。


  「小渚都這麼說了,好吧,我們走了,羨慕死他。」帶著驕傲的神情看向淺野。


  被赤羽業這麼明顯的挑釁,淺野想回嘴也回不了,單身狗經不起傷的,而赤羽業就這麼拉著渚離開了教室。


  兩人就這麼逛著,直到經過某班時,業突然有點興趣拉著渚走近,渚這才注意到是鬼屋啊,突然莫名緊張,雖然表面上沒甚麼感覺,不過她很容易被嚇到啊。


  「業想玩這個嗎?」有點怯怯的拉了拉業的衣袖,渚問著。


  看渚這樣不同往常的小差異後,業像是發現甚麼似的,久違的小惡魔角顯露出來了,拉著渚直往裡面走,渚也只好假裝什麼都沒有的樣子跟著業走。


  「這讓我想起了殺老師那個班對促成計劃呢。」業說著一邊觀察著渚的反應。


  「恩、是啊。」渚緊張地環顧著四周,沒有察覺到業的動靜,昏暗的空間實在讓人害怕。


  又走了幾步就被從旁跑出來的鬼嚇了一跳,渚身體明顯的一震,不自覺的伸手去抓住了也的手臂,雖然只是這樣小小的鬼屋,還是可以很恐怖的啊。


  渚感到害怕的越來越靠近業,可能是本能的偎向安全,而業則順其自然的攬住她,而注意力已經完全放在注意周遭的渚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吃了豆腐。


  最後出來後渚暗暗鬆了口氣,而業心情好的不得了,而注意到這點的渚感覺到哪好像不太對勁。


  「業根本不怕這些,為什麼還要進去玩啊。」


  「好像很有趣就晃一下啊,小渚很怕?」回應他的一陣沉默。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裡,小渚明天還會來吧?」業只好帶開話題。


  渚點點頭,在業的意思下兩人一同離開了門邱,回家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明天一樣的時間,業可以慢慢來不用趕。」再分開前渚這樣說著。


  「好,明天見。」


  經過昨天一天的閒逛後,大致上知道那些班級辦的是甚麼了,而今天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大家都拚了勁的想在衝一波業績,門邱的學園季可是在外是可以當作一項成績來看的呢。


  見到赤羽業後看他有好好的換完衣服才來等她,不過周遭身邊的女孩子還真是沒有少過呢,業果然除去性格是個帥哥呢。


  「業,等很久了嗎?」渚喚了聲。


  「沒有多久,今天想玩什麼?最後一天很多攤都有辦遊戲呢。」


  很多都是這樣在第一天做宣傳,第二天遊戲正式開始,就像渚那時候的愛麗絲鬼抓人一樣,感覺很有趣的樣子,渚點了點頭,和業一邊走邊討論著要去挑戰哪項遊戲。


  正中午太陽有點大,這讓渚突然覺得好喜歡自己的身高,有一個比她高大的可以替她擋有點毒辣的陽光,何嘗不是件好事,莫名的心情好的不得了,讓在她身邊業都感覺得出她的好心情。


  「怎麼心情這麼好?」而且還是突然的轉變,讓業有點好奇。


  「沒甚麼事啦。」渚噙著笑意,一點都沒有感覺沒事,一定有甚麼讓她心情變好的原因。


  而感到有點吃味,業伸手去捏住了她的雙頰,沒有很用力但還是能讓她感覺到疼,被突然捏臉頰的渚,手搭在他的手想拉開他肆虐的手。


  「好事情居然不跟我說,我真是太傷心了,渚好過分阿。」開玩笑的語氣說邊捏她臉,不知道誰比較過分了。


  「業放手,痛啦......就只是想到有個比我高的人擋住陽光真好而已啦,真的啦。」


  怕對方不信再強調了是真心的,他鬆了手雙手改以輕搓揉她的臉頰,白皙的臉頰被他捏得有點紅,渚感到委屈的鼓著臉頰,微微噘起的嘴,讓業有點感到抱歉。


  「不要再玩我的臉了啦,我們走吧。」直接將臉上的手拉下,繼續往前走。


  而被渚拉著的業心情也好的不行,稍微掙開被拉著的手採被動為主動,握住她的手,渚先是有點抗拒訝異地看著他,不過看到業認真也沒有想放開的樣子,就不再掙扎了。


  他們來到的第一站是昨天沒有玩的,打靶也不過是打玩偶,看到這個兩人對視了下,突然覺得兩人想的是一樣的,一人拿上一把槍。


  雖然已經從暗殺教室畢業,但他們經過那些的訓練依然深深刻記在身上,感覺沒有離開,快速的幾下沒有打偏的,全部命中掉落,一下子他們獲得了許多玩偶。


  「有點抓不到感覺,看來真的和碧池老師說的一樣,會生疏呢。」渚有點可惜的說著,接過一堆的玩偶。


  看著這些有點多的玩偶,業身為男的當然對這些玩偶沒有什麼太多執著,渚則是選了比較喜歡的三隻帶走,把其他的剩餘的的還給了攤販上的同學,說是太多也帶不走,就不用了。


  看著渚抱著玩偶露出知足的表情,業順手接拿過兩隻,讓她拿著一隻,兩人繼續逛,手上多了食物之外似乎沒有甚麼,突然一位女同學興奮的黨在他們倆面前。


  「同學你們可不可以參加我的們比賽,因為還剩一組就可以開始了,能麻煩你們嗎?」


  她說著一邊將他們帶到場地,根本沒有要聽他們的答案,硬是將他們推上台,根本就還沒搞清楚是比什麼,就被趕鴨子上架了,女同學來貼心的將她們手上的玩偶和飲料放到一旁的桌子,置物區。


  渚這才發現他們這比賽佔了操場半場,居然辦的這麼大,不過其他組別的組員怎麼都是一男一女的,最後她的目光停在小舞台上的背板,這最佳情侶競賽是什麼鬼?


  一臉驚訝的看向身旁得業,而業則是一臉玩味得看著她,一點都沒有感到有甚麼不對嗎?


  「業這不太對吧?」他們並不是情侶啊。


  「小渚就玩一下吧,現在也無法拒絕了,看了下獎品還不錯,是兩天一夜的溫泉體驗卷呢。」


  「可是......」渚還想辯解什麼但聽到遊戲開始得聲音她已經沒有辦法阻止了,只好勉強玩一下吧,業看起來興致勃勃的樣子呢。


  是闖關淘汰賽,每關都有要每組完成的事情,如果沒有在時間內或是速度上太慢就會被刷掉,總共有二十組一同競賽,渚左右看著都是情侶,這裡面只有她和業不是吧?


  要贏應該很難,很快就會被刷掉了吧?


  接著音樂響起第一關是智力考驗,每人分發了一個白板,主持人身後得背板上有螢幕會顯示出題目,他們則要將答案寫在白板上,是每個人不是每組,只要有你的伴侶寫錯,你也會一起被淘汰,而且不能給提示,所以這下子男生和女生們都被分開成兩邊。


  因為有些伴侶不一定是們邱得,也不一定是高中生,大學、國中都有,所以題目範圍不會太廣,但對於學習不好的人可就難了。


  第一題是英文,當看到題目時渚心裡鬆了口氣,是之前聽碧池老師說過的名著呢,俐落快速得寫下答案,等時間到後每人舉起板子,這一題一下子就刷掉了三組,這也有點太快了呢,渚想著。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靜 | Powered by LOFTER